我在社会上看过一些我认同的女的找的男的我很不认同,我认为体制外的男的未必比体制内的男的能力差,但是男人找老婆很多都是趋利的,而既然趋利,就会产生竞争,求大神分析原因,谢谢了。


泻药……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啊……

你的主观臆断,又不是所有人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别人的家事别人自己负责,你不用操这个心,谢谢!


卸腰。

太正常了,如果每对儿您都认同,世界上的"在一起"都是按照您的逻辑,那月老的工作就可以让给您,那些相亲节目都得天价邀请您。

题主认同的姑娘,可能过得很辛苦。人家不想要外界认为匹配的不行,自己需要继续努力才能跟对方同步的关系。

人家就想自己的日子过得开心,不想让别人看著爽,迎合外界目光迎合的太累了,在这种人生大事上就想只听自己的本心,也很可以理解吧。

题主是不是也看学生要努力学习才顺眼?您自个儿,除非是出于爱好,否则愿意头悬梁锥刺股的拼死拼活竞争著度过青春吗?

为了迎合别人认同而过日子,是个天坑。
我认为你的思考值得肯定,而答案就是:生活就是命运特意安排的专门和你作对的,你认为不好的偏偏在一起,你认为郎才女貌的就是不可能。等你接受了这个现象,你就开始融入成年人的世界了。谢邀。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或许以后别人对你所爱不理解,但你知道那是你想要的!
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