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痛苦了,偶尔还会怕别人从手机监视我,给别人分享照片发完就撤回,怕对方收到的是我相册其他照片而不是我给她发的那张,走路到过马路的时候突然不会走路了,走著非常别扭,该怎么办


你这个不是性格敏感。是矛盾,纠结。慢慢来吧,调整下心态,自信点,少想一点,每走一步,都是最好的决定。每一步路,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我们。


性格敏感就会对一些细小的事情特别在意,你可以慢慢控制自己,在脑子里对自己说,这件小事就不要去想了。自动排除一些小事情的细节。比如说我现在给别人发照片,看好了就发,如果发错了,再发另外一张。不要去想其中的细节。

希望有用。


都一样,又不是你一个人,但是错了也没啥,都很忙,没人会在意,错了就及时撤回?


听你的描述有觉得这种心理状态影响了你的日常生活,建议去医院,把你的情况跟医生说明,听从医嘱,如果有必要的话好好吃药,会慢慢改善的


调整自己心态


读点心理学方面的书,自我开导,增强自信心,慢慢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