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问题,肯定是那个她啊。关键是,你有吗?另外我想问,没有那个她,你肯说走就走吗?


我想和我快乐放荡的自己。

就是做回自己,而不是在学校或者工作中,做那样每天两点一样,只会对著每个人不走心的笑,说著那些违心习惯的话语。

而是,做回那个敢笑敢哭,在大街上想走想停,能自己控制的那种。真的才是快乐的。

其实这个社会,哪能找到那么多能够感同身受的人呢。还是保护好自己好了。

最后我自己建了个公众号;袋鼠青年义工旅行,提供全国的义工换宿信息及志愿者活动。在你旅行的同时。既可以认识天南海北的朋友,又可以省去吃住钱!会有一段珍贵难忘的回忆,还会丰富你的人生

你可以看看呀,说不定以后有用呢


如果是想完全释放,我想在网上约一个伴游一起去。因为他们够专业和陌生。


自己,或者密友


想在路上遇到我的她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不会选择和任何人共同前往,只身一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没有任何目的,没有旁人的督促,跟著感觉走到哪累了就找个酒店睡一觉,饿了就找个街边小店吃一口。


自己去,跟团或者拼车游,路上总会遇到合适的玩伴。


自己喽,这样才能说走就走嘛


又是单身一人了,只能自己去了


自己走,最自由。


和住在心里的那个不一样的「我」一起出行!为什么这样说呢?从现实生活中来说我一直是一个中规中矩,仔细认真工作的人,我可以没有生活但是不能没有工作,对没有错,我就是大家嘴里所说的工作狂,所以与其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堆总喜欢干扰和打乱你想法和计划的人一起走,那倒不如和一个丢掉工作,一心想出去游玩的自己走,毕竟我都选择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那还需要工作干什么,放下手中的一切,用旅行的方式完成蜕变,真实的面对生活,这不就是旅行的最终目的和意义吗?


我觉得一起去的不仅要是闺蜜朋友,要是那种三观比较合的闺蜜朋友,不然你们彼此肯定都不会玩的尽兴


和喜欢的人一起去


和同样有能力说走就走的人去...


当然是好朋友啦


最想带著老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老妈在疫情前念叨想去宁夏,内蒙,青海,去吃不一样的美食,看美丽的风景。老太太虽然年逾八旬,依然玩心不减,依然爱扮美,依然喜欢在各种斗嘴中争上峰。

等疫情过去,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妈一起去到她喜欢的地方去旅行。


想自己去~


看心情


想自己去


说走就走当然是自己去最畅快

简单的行李,随意的车票,称心的目的地

把内心的压抑和不快留在原地,带著轻松愉悦放纵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