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欢我前任的人关注了我的网易云,感觉被窥视了,很难受,也并不想有什么纠葛…


喜欢你——前任——的人关注——你

单从关系讲,前任和你没什么关系了吧,那他喜欢你前任,又不是喜欢你,所以他跟你的关系更远一层,甚至可以说没有关系(和你有其他交情除外),一个没有关系的人关注了你,说明你有值得他关注的地方啊,说明你有魅力,这样想会不会好接受一点。而且你们是有多充沛的时间,他去网易云音乐窥探你,你也发现他窥探你了并且感觉很不爽……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做点喜欢的事。对于这种事,我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我会试著不去想这么多,想太多,对自己也是一种残忍】。

其实如果有人关注我,不管熟不熟,我都是很高兴的。


多一个粉丝不好嘛,就像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又有什么关系,就不一定代表要发生什么吧,别想太多,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睡觉睡觉,晚安!


1:不要在意什么,不要让强迫症扰乱你的思绪,影响你的生活和心情。

2:取消对方关注,从此安心听歌,让昔日的爱恨情仇化作云烟,随歌飘散。

二选一,我闪了


额,这个问题我第一眼看到莫名有点想笑。

我觉得他关注的原因或许只是跟你喜欢的音乐风格相似,或者是不小心关注到了哈哈哈,如果你不想他关注你可以屏蔽他的呀(其实我不知道在哪里屏蔽也不知道有没有哈哈哈)。


多一个人关注你难道不好吗?


他关注你是因为你的歌单可能他比较感兴趣 ,不会有人从音乐软体干什么事情。


不必在意,可能是巧合呢


网易上也没什么秘密可以看吧,不行就全都设成私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