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广州,高三党疫情期间的事,用小故事讲述一下。女生和男生座位离的比较远,但男生每天都会来女生座位那和女生聊几句,然后就除了路上打个招呼就没什么交集了,可男生又会把女生放在前面,男生是班长,有一次发卷子,特别多,男生特意问女生缺哪张卷子,有一张卷子全班都没有,男生把仅有的几张给了女生一张可又很奇怪,男生知道女生的生日,女生也不知道是没记住还是不在意,女生生日那天男生一句没提。班里一位同学请吃冰棒,女生的闺蜜特别想吃,女生倒没有表现出很想吃,但男生偏偏从别人手中抢过来一个,要给女生,闺蜜拿就躲,男生只想给女生,直到女生接过冰棒。


首先我来说个跟或然率有关的道理。

在无法判断男生对女生是否有爱情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定义为友情。

一来避免自作多情,最后知道结果承受打击;二来能摆正心态,更客观的去了解男生的意图。

再来说说我对问题中那些细节的看法。

抓一些关键点:座位距离远、每天聊几句、发卷子优先女生、明知生日却无表态、为女生抢冰棒。

有发现什么规律吗?

在我看来,男生的行为是明显在做利益化筛选的。

(这里并不是强调男生多有心机,他可能也不懂什么利益化,但这跟人的私欲有关系。)

女生问这个问题的同时就不难发现,她是典型想得多又性格温柔的类型。

一般这样的女孩子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吸引男孩子和她聊天,这是不带任何目的性的兴趣吸引,就是既不算友情也不算爱情,就是逗趣,聊天,消磨时间。

而男生之所以给我利益化筛选的感觉,你看,座位离得远他却愿意过来聊天;抢了别人的冰棒给女生;发卷子先记著女生给,这些需要付出物质成本吗?

举手之劳的事,他没有任何损失。

而生日就不一样了,作为朋友,他要送礼物;作为情侣,他要送爱情。

明显没有,所以在这种关键的「原则性问题」上,他毫无表态。

无论是物质层面还是情感层面,都有一套利益体系,人与人之间多数是各取所需的,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要把为了消磨时间而产生交集的行为过早视为爱情比较好。


看有没有睡你的意思吧……

谁会对自己兄弟有感觉啊

难不成是……那个吗 !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 不开玩笑了 你可以看看他对别的女性朋友的态度是否和对你的有什么不同啦


谢邀。

喜欢和在一起很多时候根本没有界线好不好。

很多时候没在一起更多是因为一方有意,一方无意,或是自我心理的小九九,自己有没有经济压力等等。

好感应该有吧,是吧,从这表现中可以看出。

还有吧就是自我主观认为的,一些东西。

有种相对论,是人际间的,对一个人的善意是全方面的,也是潜移默化提现的。所以两人也能够有互相影响。

咳咳,至于怎么判断,直接聊天呗,看看能不能聊的起来。

这点最好判断了,除去对方是个话唠。一般能聊天聊很久的,多半关系不简单。

祝好运。


妹妹…别想太多

你要是觉得是爱情就是爱情,谈一场校园恋爱也没问题,大概率都是分手。

你要觉得是友情,也可以是友情。多少年后你们同学聚会也可以是相处很愉快的朋友。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上升不到爱情。

就是有好感,喜欢,可能还没有到达他觉得应该表白的时候,也可能他只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我个人看来,男生对女生还是挺关注的,关系不错,不讨厌,可能有点好感,至于是不是喜欢,我觉得如果是真的喜欢,肯定会让你知道,现在不说可能是没有到时候,怕影响学习什么的。如果你也对他有感觉,可以稍微暗示一下他,比如说有人和你表白了问他应该怎么办。总之两个人真的互相喜欢,怎么都会在一起的,先就这样当友情相处呗,爱情不都是先从友情开始的咩(来自一个母胎单身的不靠谱的回答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