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敬而远之。


你可以也表面和他很好 或者他向你示好的时候 直接无视好了


直接无视这种人。你越成功,身边这种人越多。


比你强大的人,是无暇顾及你的,他们站在更高的台阶是不会去评论甚至诋毁身下的人。

只有那些不如你的,或者对你在某些方面羡慕嫉妒的人,才会私下里议论你,挑你的毛病。

智者会谈及他人之好,多言好事,或干脆谨言慎行,沉默无语。

那些乐于说别人的短处,讲别人笑话的人,当他们与别人说的时候,听者也会有厌恶之感。

在同学之间,其实还没有那么勾心斗角的,毕竟是年少之时。等到了社会啊,难过的事太多了,所以说不必为现在这点小事烦恼。

自动过滤让自己难受的事吧,每天过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同学之间的话,可以进行沟通的,如果遇到那些实在过分的人,无视他吧。

送大家一句话

庸人自扰唯怨哀,神人无梯自通天。


你是不是挑到人家的嫉妒神经了?


不要让这样的同学知道自己的闲话,或者让他就算知道也不敢再说


如果他说的是正确的那你努力改正,是错的,不理会,这朋友也不用交了,打死不相往来,如果他背地里说的话影响你了,直接在同学面前和他对质。

你的时间很值钱,关注你自己,远离傻逼。


人对皇帝尊敬,但是皇帝都被人在背后说呢,皇帝也没办法…


那就表面也跟他很好,背后不把他当一回事就行了。


那你就只和她做表面同学就好了,装要好谁不会,别深交就好了。实在恶心那就连普通同学都不要做了,不见不烦,不恶心。


你不可能让他闭嘴的,打他一顿也不可能的。

你只有装作不知道,即便是你很理智的找他谈,也无济于事,他多半会装傻,说你冤枉他。

很少有人会承认自己有错。

你要和他断绝关系?建议不要,还是和他正常接触,只是不要交心就好。


这样的人很多呀。在社会上十个有十个半都是这样的。很多关系保持表面就可以了。让你说他坏话,我觉得你不是那样的人。远离就可以了。在我的心目中,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允许他说我坏话我也不会允许自己说她坏话。


不理会就好,毕竟我也会在背后说别人闲话


方法挺多的


你也表面好 做表面朋友

开始断绝来往


你也跟他做表面工作就好,不用深交。


远小人,勿交心

无伤大雅的闲语,笑笑就好

事关自身利益,人品的碎语,要勇于纠正,且去明确告诉他,你很介意


千万不要让这些小事影响自己的情绪!! 首先我觉得这种事情很难避免,甚至可以说是人之常情。就算你去揭穿她,她可能根本就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我个人认为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既然她算不上是真正的朋友,那就随她去好了,不要揭穿,更不要转头和别人抱怨,那样只会人让你对这件事更加耿耿于怀。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你是什么样的人轮不到她来评判。至于她是什么样的人,自然会由别人来告诉你。

啊啊啊,怎么办,难道我被发现了么,我也就是吐槽吐槽啊

这事要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我可能会互相体谅,告诉他这是不对的吧,就像我初中的时候有室友说我坏话,然后我另外一个室友和她吵起来了因为这事,我其实全程都很懵逼,后来这件事被我知道了,我没有觉得怎么样其实,说我坏话的室友和我道歉了,我就接受了,我觉得吐槽就吐槽吧,谁还没有个小缺点供人乐呢?

顶多要是受不了这种虚伪的人,就别太深交了,放宽心,你就是你,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