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根就没爱过你吧,或许就是觉得你合适结婚吧,分手还跟前女友缠绊不清你也能忍还结婚了,事实证明了你的确够迁就够忍让的喔


真的,老阿姨我喜欢逛知乎的一个原因就是活久见!


你这个奇葩老公是正常人吗?

你看看哦,结婚才两个月,每周都要固定联系前女友?是有什么非说不可的事吗?

那既然这两人感情挺好的,这男的结婚干嘛?

这二人联系有啥必要?经济往来?吵架?聊骚?

前女友没对象?

他爱不爱你不知道,起码他不当你是一回事,不然也爱你,也忘不了前女友,吃著碗里,惦记锅里啊,有这样的人。


你看著吧,如果二人没事还是分不开,干脆你退出吧,反正才结婚两个月,啥的财产也好分配,也没孩子没那么多破事,分容易。

不然你觉得日子还能过,你就警告他做人要有边界感,不然你跟他说你也要经常联系前男友叙旧,一起玩,试试看,开心吗?合适吗?再说了,分都分了,身份毕竟敏感,都有老婆的人了,前女友也会有她自己的男人,还联系有这个必要?


你就问一句,不联系会死?那还是祝福你们吧!


你可以问他呀,你还爱我吗?结婚为什么?不甘心马上离婚,趁没孩子,谁也不要耽误谁。你打电话给他前女友,问问她,和你老公还有可能吗?如果有,你马上给他腾位置,这样的男人你不稀罕。然后问你老公,没想好为什么结婚?对不起你就要付出代价。


不爱。


爱不爱的不知道 肯定不只爱你就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