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一起时,无意中发现了她跟前任的合照,以及他们曾经相爱的痕迹。她虽然删了。但是我自己手欠。又是无意义发现没有删完的痕迹,人嘛。有对比就会有伤害。我就觉得她对她前任比对我更好。毕竟在一起七年,而我们还不到一年。肯定没有可比性。突然觉得在前任面前,根本就是不打就败那种。现在太介意这种事情了,从得到的信息里发现了太多别个相爱的痕迹,太不能接受。现在该怎么办?分手还是继续,分手又舍不得。继续又始终会在意这些事情。?到底该怎么办?


他的前任之于你,是一种什么的存在呢?是无关紧要的人,还是一个你非常讨厌的人呢?

但不管你是哪一种态度,这其实都是取决于你男友对待前任的态度的。前者他拎得清,他明白什么叫做前任,他自然就不会让你在意前任的问题。

但我想,你的情况应该是大概率属于后者的,也就是你的男友还跟前任有联系,而且他们的这个联系让你的感受到达了不舒服的地步。

面对这种情况,你是怎么处理的呢?是明令禁止他们联系,还是直接跟对方吵一架呢?这样做完之后你们的问题解决了吗?其实,想要解决前任的问题,我们首先就需要知道他的前任为什么会选择跑到他这里「哭」。

陈奕迅的红玫瑰里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你男友的前任会在遇到事情时选择找他,其实就说明了在他们的那段感情中,你男友是投入与付出比较多的一方,所以她才会在即使前任已经有了新女友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在你的男友面前「哭」,因为她认定了她是被「偏爱」的那一个。

那么当我们面对这种困境时,要怎么做,才能破解掉呢?

既然原因是出在付出与投入,那么最好的破解办法无疑是也用付出与投入了。

当然,你想要男友增加对你的投入与付出,不仅需要去学习怎么引导对方,还要先付出行动去提升你对他的吸引力。

但这还不够,我们还要制定好一个奖惩制度,不仅要对他做错的地方有所惩罚,同时还要对他做得好的地方给予一定的奖励,情感专家康纳曾说过:「回应爱人的关爱行为,采取70%奖励、20%无视、10%惩罚的比例,会让对方有上瘾的倾向,从而对你更感兴趣。」

只有这样,他才会心甘情愿地为你付出与投入更多,并从中得到幸福感。当他对你的付出与投入越来越多,甚至比他跟前任在一起时还多,并且还越来越离不开你时,你觉得他还会在意前任的「哭」吗?


我始终觉得,恋爱时间的长短不能够丈量两个人的感情。

因为很多人在一起好多年其实都在无效恋爱。

最近遇上个事,一妹子和她男友在一起6 7年,中间分分合合不断,两个人一直拉扯也没分手。

她一直以为男友只是懦弱不上进,可最近发现她被劈腿了,原来看似乖巧的男生实则是头披著羊皮的狼。不仅到处聊骚还脚踏两条船和一妹子在一起了。

这么多年的感情她很唏嘘,没想到枕边人是这样得品行败坏。

更有意思的是,在谈论到男孩子家里的时候,女孩子也说对他的家庭一无所知根本没有好好了解过。连去他家也就仅有的几次,是按照谈婚论嫁的形式走的。

所以说,谈再久和感情深不深没有太大关系。

你和对象前任做比较根本也毫无意义,除了给自己添堵我找不到其他正向的作用。

放平心态,接受她的过去,你该好好想想怎么去经营你们这段关系而不是纠结这种事。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你还不具备爱人的能力,没法看开这件事,那就离开她吧,等你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再去恋爱。


能拥有的只是一个人的爱情,而不是他的一生。


我和他接触时,他刚和谈了二年多的前任分手不到半年,我问他处理好以前的关系了吗,他说处理好了。后来和他相处他还是会无意识的提到前任,比如有人在他车上放了娃娃,后来他还回去了;比如他知道某某地方的彩礼;比如以前跨年被人拉著去哪,其实他当时不想去。刚开始我觉得没啥,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也有,甚至我反而觉得他的过去成就了他现在的成熟。但是后来我发现,和我在一起的日子里他的前女友还一直在挽回他,打电话、发消息、要见面,他的态度没有很决绝,似乎都在给他前任希望,并且谈到他之前的恋爱他耶总是很气愤,觉得他前任劈腿伤害了他,我始终觉得他没放下,但他说他放下了。最后我放手了,我主动提出了分手,我知道他的性格,不会再去找他前任,他们也不会在一起了,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以后我和他在一起,对于他前任的问题我始终都会质疑没有太多的安全感,这段关系中我会不开心他也会不开心。我了解自己不是大方包容的人,所以以后再有新的恋爱,我不会主动去问他以前的恋爱,那样只会让自己痛苦。


首先爱她你就会介意,不介意其实是不在乎她罢了,当然爱可以大于这种介意,那不代表不介意。然后不建议情感经历少的的和上一段感情持续时间超长的人在一起,她对你现在的感情或许大于准备分时对前任的,可跟高峰时段比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