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分手时候很不愉快,互相指责无法交流,他当初确实为我付出了很多,曾经相爱过,捧著手机从早到晚聊天,也刷信用卡给我买东西,我一直于心不忍,后来我也给他花钱,可是家里不同意他,认为他农村孩子没有工作也没学历没有能力,我是本科学历,家里想要给我我介绍新男友,我告诉他说等我房子装修好我搬出来,我说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然后他变了总打击我,说我穿的不好看说我各种挑剔,对我没有耐心,完全变了一个人,后来他和别的女人联系还有和他前任联系,手机让我看见了,我质问他,我俩就不愉快,我就说了一些难听的,我就说他学历低层次低之类的,我说的气话,内心受伤的反击,我本身不是虚荣的女孩子,冷战,结果他离开了我,很厌恶我,后来我放不下他纠缠他,找他,他不回话,后来回了一次说老死不相往来,说他有女朋友了,关系也很好,说不回我我不知道咋回事吗,然后把我删除了微信,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他开始在朋友秀恩爱,我俩有共同的群,非好友我也能看到他最近十个朋友圈,他秀了好几次,一步一步的秀,发和感情有关系的说说,最后终于秀出来给新欢买生日蛋糕玫瑰花做饭,新欢的照片,还有他们合影,这些都是他以前说以后有钱了补给我的,我看了胸口被扎了一刀又一刀,所以我给他发了个信息,我说我以后不会再纠缠他了,我说我放下执念,希望他幸福越来越好,结果他态度就变了,说他一直记得我的好,也希望我好,我感觉我被他报复了,没刺激我以前,他对我憋著一口气,因为我家人和我闺蜜都说他不行,吵架我也说过一次气话,所以伤他自尊心了,所以故意报复我,我的朋友圈男人真没有秀恩爱的,最多有发结婚证的和孩子照片,大家觉得他是不是故意的刺激我报复我,报复以后会开心吗?


也许他并不是在报复你,只是你的各方面都比他优秀,他有自卑感,只好从其他方面来寻求平衡,没准他比你还要难过,男人的自尊心有时候很重,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结果会不一样噢!


这男的不配


管他后不后悔了 你挽回过 也低过头 这样就行了 多好的姑娘 你会遇到更好的 放下他吧


这男的绝逼有毛冰吧。


经过答主提示,我重新改一下。

你买了房要跟他一起住,跟他说你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就是要跟你长相厮守,然后他就变了。

也就是说他非常的在意你说的你家里很嫌弃他的出身学历之类的东西,也就是这个原因引爆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然后你们分手了,他去找了别的女生,用对你方式对别的女生,你看著很难受。认为他在报复你。

我想我这次说的没错了吧

这并不是报复,他也并不快乐,没有人会在被人嫌弃出身学历之类的侮辱之后快乐。

并且你们没有任何的复合的可能了,因为一旦你们吵架,你就会再次的用出身学历这样的话伤害他,所以他离开了你。

所以你应该做的是忘记他,让他找个不在意他出身的人。而不是一直纠缠他,让他忘不了你。你才是报复他的人。


先保护好自己吧,他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


脑子有病而已,只要自己愿意努力,学历不一定能代表什么,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在一起期间他都没想过你们的未来?都没努力提升下自己?学历低不会趁著空余时间报个自考?多的是各种提升学历的途径,学历是块敲门砖,重要的是你会什么,能做什么?空闲时间少玩会游戏,少玩手机,多学点技能,我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他和在一起时有努力过吗?有想过未来吗?再看看他做了啥?两人在一起还和前任有联系和别的女的……那说长远点那结婚后呢?结婚后他会不会存在一个出轨的问题?_??他都这德行了你居然还放不下这么个渣渣?同低学历,同农村,同没技能,同和一个在上大学的人谈了次恋爱的我,最后是我给她过生日发现她和前男友有联系,还说啥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我和她前男友和像云云,最后知道真相的我可以说是真的眼泪掉下来,到头来自己像个小丑。当时我果断走了,想给自己留下最后的体面,我在想著怎样提高自己,怎样努力让自己将来和她有个结果的时候她给我冷冷的一盆水,让我从头凉到脚,去年疫情颓废了一年,今年收拾好自己了,一边工作养活自己,一边自考。因为匿名我也就说说自己的豪言壮语了,预计三四年时间自考完,然后准备考研,现在我二十二,我觉得一切都还来得及,未来可期。之所以说这么多是想告诉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想的应该是如果提高自己,让自己拥有给你撑起一片天的能力,而不是像他那样为了给自己那所谓的自尊心而选择打击你,贬低你,然后让他自己的内心得到一种病态的满足感。当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们的时候,他要做的应该是如何证明自己行,而不是抱著你说你会不会嫌弃我没用,嫌弃我学历低之类的话,少说废话多做事,多努力才是一个男人该做的。看过你其他问题?感觉你是不是还对他心存幻想?脑子里的水这么久了还没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