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保留,反正保留也不会联系。你也可以删掉,反正他也不在乎。


不需要


我觉得吧,分手后,删除对方所有的照片和联系方式,反之可以说明你更在意对方,爱得比对方多,更刻意使这份爱情在回忆淡去,那样或许会让自己更快地忘记和放下。人的心理往往会让结果不一样,你越想刻意忘掉对方,反而更加不容易忘掉,因为你与她的一切美好过往都刻骨铭心了,难以因删除照片和联系方式而忘却!

时间能淡化一切,给自己一些空间,去旅游,去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


我绝对不会,在我看来曾经那么亲密无间的人怎么可能还能做朋友,反正就是要么恋人爱人要么路人


不需要,留著没意义。


看什么情况分手。家庭硬性条件?彩礼不够 房车不够?这些可以留个方式,哪日女方家长想通了突然不想要彩礼了呢?另外,没感情了的,出轨的了的,或者生活方式,三观实在不合适的,这些就没必要留联系方式了。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吧,像也我这等秉性凉薄的人坚决不吃回头草,那留著挺好的,毕竟在对方身上都倾注了大把情绪和时光,是彼此一段时光的见证者。

比如我和高中一个前任,我们是初中同学,在一起快两年,分手之后两个人都想的很开,都清醒得明白不合适。平时是点赞之交,一年偶尔深聊一两次,保持著非常舒适的距离和关系。(一次聊天后他发的一条说说

其他前任也都算是,相互祝福的关系吧,偶尔聊几句讲讲自己的人生大方向那种,对方功成名就的话也是我眼光好的证明嘛!

总是不想从此杳无音讯的。


我分手之后留了,可能是觉得无所谓了吧,然后现任知道,知道了之后他觉得不舒服让我删就删了


留著吧!你删了他,你还会想他,留著反而会越来越不会想起他慢慢就变成了名单里的陌生人,有天看到他的朋友圈什么感觉也没有了这个时候可以再把他删了。


我就是,她没删,我也没删,慢慢的,她的消息就淹没在列表里了。慢慢的就没有然后了


留啊,最好背出来,没事就半夜三更来个电话把他骂一顿


不需要


我觉得不要了,既然都分了就别回头了,不过,想的话其实可以做朋友,有一些人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恋人。但是你最后别还喜欢他,因为什么分手,敢保证没有第二次吗?都分了你们真的合适吗?要问问自己


看分手原因了,如果是和平分手的话,留著没有什么问题。


没必要


不需要,删除拉黑吧,省的哪天对方喝多了半夜发视频骚扰


留著吧,直到有一天你会发现好像留著也没什么意思了,就会删除或者自动忽略掉它,不要太执著。如果控制不了那就做你想做的。时间真的会帮你释怀,最后释怀不了也会不得不接受,所以不必太纠结那些东西。


微信删了,电话留著


不需要

为什么要和死人联系


不需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