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第一,如果你出门牵著绳,紧紧地看著它也不会出现被野狗强上的现象,就是你家母狗主动勾引,野狗也会忌惮你,不敢上来就骑。第二:上了不一定怀上,就算怀上了不想要了,也可以做狗流,找个好点的宠物医院就行,当然我不建议这样做,每条母狗都有做妈妈的权利。第三:冤有头,债有主。希望你能找到那只野狗,然后告诉它的主人,此狗犯下强奸罪,如有良知,请在两个月后接纳它的子嗣,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泻药。这种情况联系您到人民法院起诉,根据刑法第236条规定,嫌疑人野狗已经涉嫌构成强奸罪,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成年母狗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未成年幼犬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情节恶劣判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


直接去流产加绝育,一次手术就好,去宠物医院咨询吧。认识的一个人萨摩耶被巨贵配了,就这么做掉的。


还能怎么办噗,只能喜当外婆/外公了呗哈哈哈,生完后去做绝育吧


喜当爹呗。

搞不好就是一窝极品,还能卖出天价,一夜暴富离你不远了。


恭喜你呗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