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年半有个刚出生的宝宝,看老公手机发现他在跟我交往时同时在跟别的女人交往,我们是异地比较多,后来可能因为那个女的怀孕,他用我们不合适的理由直接分手,拉黑我的电话,删除我的微信,那个女的是宫外孕后来不知道他们什么理由分手。之后我老公又找我复合,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结婚半年我就怀孕了。我一直不知道有这件事,以为中间我们只是短暂的分手,昨天突然发现,感觉摧毁了我所有的认知,所有的信任,包括他所有说过的话都表示怀疑。我的宝宝才一个月,感觉很可笑。遇到这样的事你们会怎么做。他还是个离过婚的,交往时就知道,并且连续两年过年去我家拜年,我有点语无伦次,只是觉得好可怕,这样的人一起共眠。


吃了死苍蝇,认了忍了当自己瞎了。后面的人生,随心所欲的,过。


为自己而活,我也正在遇到婚姻危机,跟你差不多吧,只是结婚生孩子后才知道老公忘不掉前任,想离婚去找前任,并且,婚前没有告诉我他对前任的事情。也是快生孩子的时候他突然交代了,自己说的!不要为孩子而活,得为自己


真的经历过差不多的事情,结婚以后发现老公一直欺骗,多次问他有没有和别人睡过,婚后因为这个女的挑衅,所以事情终于暴露。得知这个事情的时候一开始是愤怒+伤心,感觉天都要塌了。后来也许是出于初恋+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的所以决定继续一起过下去。但是自己把自己逼得得了抑郁症,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要经历这一切。后来看医生吃药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但这件事永远变成了我心里的一根刺,不能提起,也不敢提起,一听到就会哭。也许事情在我心里并没过去,但是我不想继续再过以泪洗面的生活。

事情的处理方式取决于你还爱不爱这个男人,如果还爱他不想分开,就只能逼迫自己去接受这件事情。如果因为爱他但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就果断分开,你也能遇到更值得你爱的人。

人活著不要为别人,不要为孩子不要为父母去经营婚姻。婚姻生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谁都无法感同身受,也无法切身理解。


怎么做取决于对方对小家庭的在意程度,对你的感情深度(这点一般都心里都有数吧),自己以及对方的经济能力,如果对方特别在意你在意家庭,可以闹腾,想清楚想要什么能要什么才能试著重建对他的信任,达成和解这事就必须翻篇了。如果对方对你感情一般般,那没什么可闹的毕竟这事就是过去的事,揪著不放对方又不怎么买账,最终就是肉眼可见的婚姻质量下降,没离也和离了区别不大,要不要硬闹就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


你爱他,肯定要跟他要个好的说法!你要是不爱他,就算他立马出轨生个私生子回来都无所谓,只要他养的住!


不要哭,不要闹,要看他的态度,能否坦诚的和你聊一聊,沟通,看他的行为和思想认知。

负责的男人,对谁都负责,不负责的男人对谁都不负责,所以你要判断自己嫁的是人是鬼。

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和自己身上,提升自己,让自己有离婚的勇气,也有过下去的智慧,开心点。


虽然恶心,弱是婚后因此加倍为这个家庭付出,也未尝不可一起过日子。


接受不了,一定会离婚。


有本事就离,没本事就憋著


现在还没有做伤害你的事,只是有些隐瞒,装作不知道,多留个心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