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 翟潇闻是很温柔很贴心 情商很高的一个人 那么他有做过哪些打动你的事情呢?


去年超新星第一次狗线下,当时翟潇闻坐的位置刚好粉丝看不见他,大家一直喊"翟潇闻 换位置",据说那天企鹅姐姐喊的整个直播间都是翟潇闻的名字哈哈哈哈哈。

后来他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我们都可开心了。然后!!!!回家后!!!发现!!!他把给粉丝拍的照片设置成微博背景了!!!我个亲娘嘞!那照片里有我啊!!呜呜呜小闻冲鸭妈妈爱你!

送上超新星美图


我的妈呀那可太多了,比如他那期带水泥(他的猫)去做spa的vlog,剪指甲的时候温柔的我疯狂尖叫,本妈粉当场变质!满屏的父爱啊!本丁克族想立刻让他变成孩子他爸!

老阿姨不会甩链接,见谅

还有,这孩子第一次做炒饭得到夸奖,连做了三天炒饭哈哈哈傻fufu,做的好了还满世界跑到别人微博下评论"吃饭了吗",还晒图。企鹅姐姐表示"全世界都知道你那三个菜了""我跟在你屁股后面跑的好累"

真是人近皆知的臭屁,我好i。

还有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用自己的号和水泥的号(天生艺猫当然要拥有微博!)分别发微博提醒我们戴口罩多吃vc,还在评论里一遍一遍的说,就怕我们看不见,真是贴心死了!

当然,帅哥不仅温暖的要命,关键帅哥他帅啊!长得帅身材也绝

搞这种暖心帅哥太爽了!

最后:情深深雨蒙蒙我永远心动啊!!!


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

在营里总归是把最好的那一面表露出来,做大家的开心果;

他也会默默陪伴情绪低落的伙伴,给他递纸巾擦眼泪,轻轻地安慰他;

其实他也只是个孩子不是吗?为什么会对他的恶意这么大。那些乱七八糟的日子,现在想想还是会泪崩,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我只记得当时官博放出的视频里他说:挺好的啊… 最近又有一个花絮问他是什么担当,他说:「我是心态担当,我觉得我是这个团里心态最好的」,心里挺泛酸的。

我很庆幸有这样一个男孩子在我生病养伤的日子里,给我带来欢乐。

还有,搬家结束那天晚上,小翟踩点发的那条微博:「以后就换我做你们的后盾吧」 「和你们一起努力 我也很幸运?? ?」

爱真的有回音

当初最后一个vlog没读出来的苏老师信中「成为今晚F班的人气王」,你说「如果我的名次再高一点,创始人们应该会更开心一点」

其实他什么都知道,宝贝啊,真的不是你的问题,我们当时再努力一点就好了。

知世故而不世故。

你永远是我们心中F班的人气王。

不会写小文章,写的比较潦草,将就看看。

我永远爱你翟潇闻


1.他在我们7月搬家(从明星势力榜单的新星榜到内地榜)的最后一天发了这条微博!说和我们一起努力很幸运,妈耶我当时就泪崩了!

2.他在微博自评里说的话,真的让我觉得他能成为我们的后盾。这种感情真的是相互的。

3.他和我们一起实现愿望!

他真的很会表达,情商真的高。好喜欢听翟潇闻说话!

4.他表达的对舞台的热爱让我也很感动。那是重庆演唱会结束后的一段话,让我觉得他真的成长了。而重庆演唱会的他真的越来越如鱼得水了。

他做的就是他说的。一次次精彩的舞台表现,一次次呈给粉丝的状态,都让我很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


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他就是因为一次次被一些细节打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

由于翟潇闻先生在创造营期间的个人vlog实在太优秀,粉丝们念念不忘,一直在微博上念叨著让小翟拍vlog给大家看。其实拍vlog看起来就是记录生活,真正做起来还是需要花很多心思很多时间的,然而在圣诞节那天我们小闻的vlog频道正式开通啦!分享下班的时光,分享一个人的火锅时光,分享一个铲屎官的日常,他真的有把粉丝们的话放在心里,并且从不敷衍,好喜欢呐。

上图cr微博id:环岛可云

水泥是翟潇闻成团后接回家的小猫咪,应该是他第一次养小猫,记得带回家第一天在路上就被主子咬到了 后来小水泥拥有了自己的名字「R1SE—宅小文」,拥有了自己的微博账号,成为了R1SE的第12位成员,是被翟潇闻当做家人一样对待的小猫咪。

水泥的微博万粉福利发了和哥哥的背影图,经过粉丝们在评论区提醒,他准备的猫包可能会对小猫有危害,小朋友机智的用水泥的账号告诉大家放心,他会准备更适合水泥的新家,认真对待小动物的样子真的好温柔。

19年的超新星全运会是小翟第二次参加了,18年他还是一个全网活粉不超过20个的小小透明,大家翻出那年各个角落里一个人的小翟好心疼,想尽办法去到现场要给他最大的呐喊声,告诉他他以后都不会是一个人了。但我们之间永远不是单向的爱,小翟在现场听到大家一直喊他的名字,对著粉丝的方向比爱心,做出「嘘」的动作告诉大家保护嗓子,还专门跑到超话发帖让大家多喝水,真的好暖哦。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微博背景图上的小企鹅,airpods挂件上的小企鹅,水杯上的小企鹅,背包上的小企鹅,小企鹅玩偶,还有专属企鹅姐姐的72手势……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被翟潇闻蛊住,做翟潇闻粉丝真的好幸福。

上图cr微博id:别想吃菜叶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