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都是公务员,双方父母都是企事业单位,家境差不多吧,他三十我二十五。情况是这样的,男方家在几年前贷款买了个不到九十平方的房子,写的他父母和他名字,我也从来没提过加名字,无车。都在三四线城市的县市区,由于距离上班还是有一定距离,所以我家准备二三十万全款给买个车,中秋节他家喊我一个人去吃饭,我准备了几千的礼物,但是在他家吃饭时候,他爸说只是建议啊,二十万以下的车毛病比较多就不要考虑了,我朋友买的宝马三系挺好,你可以考虑看看,当然只是建议啊,这是原话。但是他爸买的自己开的车不过顶配才十三四万一直说开著很好,我爸买的裸车十六万多的开著也挺好的。后来去看车时候我看中了一辆裸车十九万多的,男朋友说他爸不是说二十万以下的不要考虑吗?我心里不舒服和男朋友产生了矛盾,男朋友就说我物质,想客观问下,是我太作了吗?如果是我过分请大家指出,我接受任何批评建议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这车是你家买对吧,所以买啥样的,最后都是你出钱,你决定,他们都说了只是建议,自己想买啥样的买啥样的呗。就跟你男朋友家买房子,写谁的名字是他们的事一个道理,谁出钱谁拿主意,不是很公平吗。

「我爸不是说了吗,二十万以下的车不要考虑」Wait,你爸不是说了吗?你爸? 你爸只是说了,你爸又不掏钱买车,这车我掏钱 我想买啥样的就买啥样。那能不能当初你们买房子装修房子的时候,我说要买哪里的,要装成什么风格的你们听我的呀?不能吧,那我自己买个车就跟买喜欢的衣服一样,干嘛不买自己喜欢的买你喜欢的呀?


只是他不懂,爱情能用来衣食住行,最后还是需要物质,不是盲目


现在男生比女生还物质,怼回去


谢邀

完全没有觉得题主物质

我一直觉得,除了少部分过分追求不属于自己生活水平的物质方面东西的女孩子,才叫物质

两人家境相似,女方也没有做过分要求还被说物质,我觉得是男的没能力的表现。上面有个人的回答我笑了什么叫男朋友觉得你物质你就肯定有一点了?怎么的女生物不物质是男的说了算的?

自己物不物质确实自己清楚,反正题主给我的感觉完全不物质。

1.车是在能力范围内买的

2.两人家境相似,消费能力也差不多

3.根据父母买车的水平来看买这个车并没有很超出生活水平,而且也是两人都需要的。

不过最后题主说了两个人是因为发生争执男朋友才说的,大概率是气话,他知道这么说你肯定会生气,故意的,谈的久了,就是慢慢会这样,考虑要结婚的话,就是要慢慢接受对方越来越懂怎么能用言语刺激你。


那他有资本让你去物质吗?没有说个蛋


你自己物质不物质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但凡男朋友说你物质了,你多多少少有这种倾向。另外一点也说明男朋友的经济也不宽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