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看的小说狗血剧情,没想法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事情发展:今年元旦通过家里相亲介绍认识了我对象。一开始处的很好,还计划著国庆节领证。五月份因为彩礼的问题闹了矛盾,我父母要求是十万。他家里人觉得不合理,只答应给六万。(他有一辆二十万的大众车,房子在乡镇的街上。很多年以前自己盖的那种)我说明了彩礼只是个流程,之后会带回来留作我俩在县城买新房的部分首付。更何况我自己还有十万的积蓄。他妈一直说自己家里有房子住为什么还要买,就拖著僵持不下。

疫情之后开工了,他在老家我在外地上班。中间偶尔闹情绪也是哄哄就过去了。每个月彼此抽时间见面待几天。到了七月份明显对我有点冷落了。因为我工作调动熟悉新环境也比较忙没有关注到他的情绪。(八月初跟我提分手,说家里人不同意处了。其实他早就为自己做打算,七月底在老家和别人相亲见面认识了一个女生。接触了一个星期转身要求我俩好聚好散。说我脾气不好相处,他太累了所以坚持不下去。我觉得太突然了无法接受,就跟他商量先缓缓。是不是最近家里给的压力太大了,在等一个月想清楚了做决定。他八月中旬就带了相亲的女生回老家见父母,然后说月底订婚。)中间这一段经过我从头到尾被蒙在鼓里,他没有想过跟我坦白,一边在老家和别人约会,我这边还继续谈著。狗血的时刻到了:因为想挽回这段感情,我特意在七夕请了两天假。打算回去和他好好沟通下。还满心以为他只是在耍脾气我主动服个软就好了、回家第一天还开车去市里玩的开心,晚上洗完澡我看了他手机。有点奇怪怎么还新办了电话卡。微信大号没有异常,呵呵。不小心翻到了小号的聊天记录。他和那个女生ZL聊的都喊老公老婆了。才半个月的时间。这操作很优秀了吧,我当时气的都要发疯了

不停的质问为什么这么对我,还把他手机摔烂了。他说不敢告诉我真话,只是听从家里人的安排相亲其实第二天女孩的父母和他爸妈以及媒人已经约好了去酒店定亲。我正好回去并发现了这回事!!!拿走了他的电话卡和女方联系,想弄清楚事情经过原来对方也是被欺骗了。他家里人统一口径说去年谈的对象是外地人已经分手半年了。事实是我俩同一个镇的,老家房子的距离开车就二十分钟。女方父母刚开始还不相信,我也特别生气,不明不白的怎么成了三角恋。中午他们在饭店时我去对质了。他爸妈那天真是打脸了,没想到我会突然回去吧。

中间谈的不欢而散,定亲宴被我现场搅和了。呵呵当天我俩正式分手,那女孩知道真相后也拉黑了他之后两个月都没有联系,11月初突然给我打电话认错。说自己后悔了能不能在给一次机会重新开始…我确实放不下有点心软了,现在彼此又恢复

联系。他家里人催著元旦节让我回去好好谈下,商量结婚

我父母都知道了这件事的经过,不同意在继续交往我的心态一直在动摇,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走下去。除了七夕狗血事件,心里有疙瘩过意不去。我俩处著也合拍,年龄性格家里条件其他方面都差不多。

很需要有局外人指点一二。接下来该怎么处理呢?


姐妹,那个女生都不要他了,你还收破烂干嘛??


当初快谈到准备结婚了,说明你们两个人是有感情基础,彼此是真的想好好共度半生。

最后在彩礼这个环节闹得有点不愉快。正好你们又是在异地恋冷战。我以前也相过亲,我非常清楚,在父母的高施压下,肯定会问你们俩的感情现在怎么样了?那如果你们那个时候的感情因彩礼停顿不前,或者关系已经有些冷淡,大部分父母选择的是换下一个更好。

逼孩子相亲的父母纯粹是把孩子的婚姻当做没有感觉的交易,这一个不行下一个。所以不排除你男朋友带点妈宝男的心智,听了家人的安排,被逼去相亲。

然后相著这个女孩感觉还不错,但说马上进入婚姻,心里还是总觉得差把火。毕竟时间太短,没有太多感情基础。

所以你男朋友做了2手准备,就是把你这边先备著,那边在处著。一来是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说这个事。二来,怕你这边闹僵那边又不合适,怕两边鸡飞蛋打。这样两手准备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

没想到,你直接发现了他的秘密。而且直接闹过去拆穿了他们的虚伪。男方父母面子上肯定挂不住。而男方挽回你不挽回那个女孩子,有两个原因。

你这样闹,这样生气,让他觉得你对他是有感情的。你在乎他,所以才会生气。他觉得你有情,挽回你是比较容易的事情(而且两个人也有感情基础)。

但是现在有三个问题摆在你面前。

第一,关于你男朋友人品这一块,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这个行为他是怎么解释的,你能不能接受?

第二,关于他父母对你现在恼羞成怒有偏见。觉得有隔阂或者觉得你强势以后不好相处,而不同意你这个事情,你有没有谈判能力说服他们?

第三,关于之前谈绷的彩礼问题,你们两个人有没有解决这个事情的能力?

婚姻是件大事,不要盲目做选择进去。但也不要随便将一个人判死刑!


分手啊 你男朋友和别人订婚了 你还在怎么办 现在又不能一夫多妻


这要怎么处理,你说怎么处理,这种男的要来干嘛?留著回家过年吗?姐妹,这种男的不要也罢,地球还有很多优秀的男人在等著你呢!


幸好没结婚!快跑!

这个男的一没担当,二没责任,三还甩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