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看是什么宠物狗。

要知道苏格兰猎狼犬那体型的也算宠物狗,吉娃娃那种也算成年。

要是100只泰迪,没准老虎会怀孕也说不定。


100个皮薄馅大香喷喷圆滚滚的肉包子能打得过一只成年的哈士奇吗?


那么问题来了:东北虎吃茶杯犬要吐骨头吗?


要看是什么狗,如果只是小型犬,

那肯定打不过,因为大部分会吓尿。

当然肯定也有一些会在同伴的支持下显示出勇气出来,但是很容易被一招致命啊。

老虎如果惜命,不上嘴,左一爪子右一爪子随便就给好多狗开膛破肚了。

如果全部都是大型犬,还有机会。

只要它们打消耗战,慢慢耗,老虎也会退避三舍的,毕竟老虎作为独居动物,行事谨慎,不会盲目玩命。

但狗的动作相对老虎来说慢太多,要保持距离会很难,一个飞扑砸过来,躲不及。

所以这些这狗最好全都经过打猎的训练,斗过野猪之类的,既懂得保证自身安全,又善于利用集体的力量袭扰,成功概率才会高。


要看怎么设定,你若设定的宠物狗毫无畏惧,一起冲上去就是一顿咬,那估计还有点胜率,如果是现实中的,东北虎吼一声,这些狗子都吓够呛,别说往上冲了,那就是送菜。


这个问题好比一个人能打赢100只食人鱼吗 笑 我怎么会收到这种邀约 哭了


不能,一个字原因,怂


我叔那儿有条藏獒,不是很纯的,他说是宠物。


铁笼斗你死我活那种应该可以,一百个狗还撑不死一头老虎?


狗成年后不易动,真打起来 顶多重伤


如果是泰迪就算了


能撑死它!


打的过


应该可以叭,人多力量大


不会


100只宠物狗终究是宠物,存在于它意识中的血腥已经被人类驯化温顺了。

不管多少遇上真正的猛兽,不是逃跑就是死亡。

以上


我觉得不能


宠物狗我看是不行的了,经过严格的训练可能还有希望。


你指望宠物狗是敢死队啊,现实就是咬死一个全夹著尾巴跑了


首先是打不打的起来的问题,,,你不知道狗对虎豹之流有多畏惧,我觉得可以换一种比喻,,一百个一年级小学生跟一个体育老师打,,,(-ι_- )。结果应该是差不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