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不能用陷入二字,爱情是一个相互的行为,而不是女方一已的行为,不是说你陷入就是爱情。

没有男方的付出,你为什么要陷进去,难道看上一个人,你就陷进去了,这不合乎逻辑。

爱情,讲的是一个缘字,更讲的是一个配合,合不来的两个人,哪来的爱?


这么的和你说吧,她感觉配不上你,或者说她觉得你的优秀程度高于她。爱情其实很复杂,但爱情的起点往往是始于颜值,这可能只是其中的一面,女孩子如何陷入爱情的,这个就很多种原因了,但首先要拒绝死缠烂打的那一种,以后就算好上了也绝对是卑微的一方。产生爱情的原因很多种,比如男的有钱,长得帅,人特别温柔,嘴特别甜,成熟稳重,这些都会让女孩陷入沉沦。总之,想要一个稳固的爱情,就好好对待你心爱的女孩吧,她能爱上你绝非偶然,说明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地方,或者说她觉得优秀的地方。


陷入爱情的女人

女人——

你的眼睛里闪烁著奇异的光

那里住著的男人同宝石一样璀璨

他本身就是黄金的分量

一张可以兑换香水,异国旅行,法式大餐的欲望清单

他聪明的头脑是你骄傲的王冠

在围观群众的赞叹声中

你身著紫袍,隆重登场

噢,睥睨天下的女王

除了他,你广袤的疆域里唯一的国王

他的手掌托起你的乳房

像征服一座高山

他无心的戏谑和有意的调侃

让你的宫殿在云雾中摇晃

当你的步撵飞入天国之际

一根极细小的鞭子从高处落下

他的怠慢,嘲讽,难以猜测的沉默和无法兑现的承诺

这一切将你抽打

被剥去的华服凸显了你的苍白

双倍的寂寞和恐惧

从你身体和灵魂的裂缝里伸出藤蔓

你用乞丐的眼神乞求怜悯

只需要一个吻,一个拥抱

不,仅仅是一个词语也好

就可以将你送上那人人艳羡的红毯

如此以便你

再次踏上那不知疲倦的冒险

你以为这就是爱

你的掌舵手,你的救世主

驾驶你的小船在命运的波浪里远航

直到一阵飓风侵袭

上帝说慈悲只允许赐予一人

你毫不犹豫地把他推下船


当考虑对方多过考虑自己的时候,就陷入了。但陷入爱情显然是一件不好的事,而这种情况显然是无解的。


一,男孩子长的帅,外型符合女孩子的审美。

二,男孩子的条件符合女孩子的想法。

三,时间刚刚好。


首先,肯定是见色起意,因为第一眼看见一个人,不可能会看到他的全部,如果开始就被外貌吸引,觉得这个人外表挺符合自己的要求的,然后才会发生后来的事,比如你们缘分刚刚好,之后又多次相遇,然后就会注意到他,可能又因为某些原因有了一些了解,在外貌满意的前提下,如果接触后发现性格等各方面还不错的话就会一点点沦陷,一般女孩子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就会越来越喜欢,不断的发现男生的好,最后一步步陷入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