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我来了~我男朋友就是我费尽心血倒追来的,可谓情路坎坷,所以也来厚脸皮地给几个小建议~

1.身段要软,脸皮要厚。别怕别怂,就是隔三差五地撩他,要让男生领会到 「在你心里他很特别很重要」 的感觉。

比如有一次他生日,我匿名送了一大箱子酸辣粉给他,他一下子就猜到是我,他说「除了你没有人知道我爱吃这个。」

你不要主动告诉他,我很喜欢你,而是要用你的行动,让他自己领会这一点~

2.给他一个印象点。怎么说呢,就是你可以在他面前重复说你非常喜欢一样东西,这样他下次看见这样东西之后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你了~

3.有矛盾或者他让你不开心了,不要正面刚,学会撒娇~

比如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家那个狗男人有一天跟我说「接下来几天 别联系了,我想自己待会。」当时把老娘气死了,但是老娘还是温温柔柔地回了一句,「那好吧,那你今天多陪我聊一会吗?」这一下子就把死直男拿捏地死死的。

4.以上几点都做到了,相处时间也够久了的话,可以试试放个大招,就是让他吃醋。

可以找个时间发条朋友圈,暗示和男生出去吃饭或者有男生追之类的。如果你想撩的那位按捺不住来问你了,那么恭喜你十有八九是得手了~这时候千万稳住!

我撩我家那位的时候,发了一条和发小秀友情的朋友圈 他就忍不住酸了,还恭喜我有人追了。我当时是这么说的:

「想多啦,这个是很珍贵的好朋友。不要酸啦,你也是我很珍贵的宝贝哦~」

恭喜脱单~


既然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太多人回答,那我就自己回答下自己吧

Number 1.想知道对方的名字

(这个是我在一知乎网友的提问下面看到的,稍作改动了一下,我觉得这个可以用来问对方名字)

「你知道月亮叫什么吗?」

「月亮。」

「你知道太阳叫什么吗?」

「太阳。」

「那你知道星星叫什么吗?」

「星星。」

「那你知道你自己叫什么吗?」

这样就可以把对方的名字问粗来啦!(不管管不管用,我觉得试一下还是可以的)

Number 2.想要对方主动找你

你可以在对方忙(比如吃饭啊,写作业啊等)的时候,去找他,然后表露你有事情找他,这时他肯定会说,让你稍等一下

等对方忙完的时候,对方就会主动找你来啦

现在我只能挖掘了这两个方法,跪求帅哥美女们再多提些建议。


网恋很简单,你只要找上他,跟他说:

网恋吗?我打钱。

就成功了。


讲真 1有钱2有颜但是也不用太高颜值3有身材4声音好听5有学问6灵魂有内涵7成熟知性 你占哪两样 可能有些要占三样


直说我觉得网恋能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还是要提供一些技巧。

首先既然是网恋,就有无穷的资源,你们有太多的共同话题可以聊,不停的聊,聊到消息记录翻不到头,聊到你觉得你俩就像双胞胎一样密不可分,是时候出手了!奥利给!两种方式,当然你要确定他没有对象,而且除了你没有死喜欢的人,一种是流氓开场,在你俩聊的火热的时候,突然停止几条消息,然后直接问「当我对象吧」,这种高风险但是高回报;另一种就是腼腆一些,谆谆善诱,比如说先问你有喜欢的人吗,再问有喜欢你的人吗,男生在女生面前总喜欢炫耀自己,他肯定会说谁谁谁喜欢他,不要理他,爱谁谁,等他说完,你说「加一个我好吗?」这类的,然后他可能会欣然接受,然后你俩再进一步的可能性就几乎为100%了,其他比较好的谆谆善诱的方法也可以用。

注意一定要有耐心,感情是时间积累出来的,时间长了这种感情就会变成依赖,然后就谁也离不开谁了,祝你好运!


我一人血书求个女生追我


1.坚持

2.照片好看

3.声音

网恋嘛,你不能聊两天不聊了,坚持不下去全是浪费精力,然后过程中透漏出你长的还行,再然后发展为打电话,声音甜一点,温柔一点,这样基本就可以了(不过在聊的过程中,如果对方反馈不好的话,你可能也坚持不到第三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