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那个真心爱你,视你为珍宝的人结婚!选择结婚的对象,真的千万什么都别图,就俩人感情好,特别好内种。任何你婚前所图的优点,都可能是婚后忍受不了的缺点。到最后你才会发现,两个人的婚姻,最终只有通过牢固的感情,才能抵御住生活中一切的磨难。


还是要看眼缘,跟著自己的心走,谈恋爱有经验的和没有经验的会给你不同的体验。但是适合自己的还是最重要。


跟著自己的心走,未来不可期。还是后面怎么相处,选择爱自己的很重要。


两者都不要

你就不能选择有经验的小哥哥吗?


对你好的比较重要。


我要选有经验的小哥哥


选择喜欢的人恋爱结婚


谢邀。

谈恋爱选小哥哥,结婚选大叔。


两者并存并不是不可以。现在有经验的小哥哥还是非常多的


感情问题,我不好插嘴,姑且说说我的看法

既然是女孩,我认为应该自立自强,给自己层保护膜,自己的逐渐强大,未来就是自由选择题,我们还能拼,就别放弃,我觉得首先自己也没经验那就找小哥哥,记住莫深陷其中在一起体验完整的人生,不要太过火,因为这是本能寻求安全感

之所以不选大叔,他经验老道,别给他往阴沟里带,那得看情况,我觉得三十四几岁的大叔能是真心的不会太多

还是自我奋斗吧,让自己成为艺术品,吸引世人,跟随心走

记得保护好自己


目的是结婚的话 最好还是喜欢为主 不喜欢 最后还是会离婚的吧


女孩子要经济精神独立,这样最后不管选谁都不重要。因为你有能力过自己想过的生活。男人不是必需品。谁能让你高兴就选谁。


那你喜欢哪个啊?我喜欢大叔,真的,不过不是脱发油腻大叔啊,我觉得大叔有生活经验,然后长的很好看,又有魅力……反正就是很好啊。

比如像北宇哥哥,嗯……还是北宇叔叔?不管了,就是他了

他今年是29岁,我是14岁,他比我大15岁。反正就是喜欢他。

我觉得大叔的魅力可能在于胡子。

哎,真是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