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小的,一般5个月内的,还处于磨牙换牙阶段。

所以训练的时候下口没轻重,平时除了系统的训练之外,也要适当磨牙。

如果下口没轻重,记得要轻轻打一下让它知道错了。

营养犬粮推荐:宠大圣经典系列/盛宴系列

淘宝/天猫:宠大圣旗舰店

口令:「知乎er」领专享优惠


谢邀

这个真不知道,我家狗狗买回来就没咬过人··········

难道是天生的···


首先,我觉得这是嘴劲控制的问题

小狗在很小的时候,和同胎小狗一起玩,如果咬疼了对方,对方就会哼唧一下走开,结束互动。从这样的游戏中,小狗就会学会,什么样的力道可以咬疼同伴。

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柯基咬脚,在咬的时候,人一直躲闪,反而让狗子觉得,那是在和他玩。在和人的游戏中,我们不如学他们的方式,只要牙齿碰到我们身体,我们就大叫一声,假装很疼,然后回卧室不理他,结束互动,只要他是爱你的,他们会很快明白。


首先你这个题目有问题,是幼犬还是成年犬,因为有很大的区别。

如果是幼犬。在小狗3-4个月以内时,大多数狗是无法掌握力度,而且乳牙过尖,经常发生破皮、流血的情况。所以在幼犬时期不要用手逗狗,尽量选择球、绳类玩具。

如果是成年犬。训练玩耍的时候还出现咬人情况,那么只能证明狗和你没有明确地位关系,这是小时候没有管教好的责任,想明确地位,必须从食物开始,明确控制进食,并表现出进食需要经过主人同意,慢慢的就会好起来了。

想要更多训犬视频,可以主页找我,幼犬,成年犬都有,免费送。


我家金毛,换牙时偷摸咬我腿,还完牙慢慢就好了,现在快8个月了,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阿拉应该比金毛听话,所以我觉得多给磨牙棒,然后不怎么用训练就好了,hhhhhhh,还是别听我的了,不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