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 家里有只大概7个月大的边牧 领养回来的 在之前的主人家很少带她出去玩 现在是一出门就很难控制住 会扑向路边的车 这时候我会打她 并且严厉的叫她坐下 她就会趴在地上但是叫她走的时候她立马就完全失控 如果不是有牵引绳肯定冲到快车道去了 想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适应来往移动的车辆 现在只能在家陪她玩 或者小区里 出了小区大门就不行了


边牧的天性就是追快速移动的物体,人类社会里就是追车,电瓶车,包括快跑过去的人的脚跟

训练的话,慢慢做适应训练,不过这个还挺麻烦的


也许等它看到同类出了交通事故就乖了,我以前养的一只狗,散养的,有一次和和别的狗在马路上追逐,跟在它后面的那只狗被卷进车下,发出一声惨叫,不过好像没受什么严重的伤。经过此事之后,狗再也不会在马路上玩了,过马路都会跟著别人一起过了。


可以做一下牵引训练
正常情况,牵捞就好了
我们家边牧在家是不关进笼子的,给了他一个床垫,自己知道哪个是他的专属区域,所以睡觉、或者家里打扫卫生的时候,他都知道自己要趴在自己的位置上面不要乱跑(其实边牧是很聪明的)也不会到处小便拉屎,一般在家憋不住会自己去卫生间解决,不会上沙发(这些都是从小教的规矩),不进卧室!出门的时候,会拉绳子,因为外面不乏一些小姑娘、小伙子、小孩子怕狗!小时候的时候会乱窜,就是拚命的拽著绳子,每次这样,我妈、我、我爸会骂他、严重的时候会打他屁股,让他知道什么是错的,什么是对的!(我们很爱狗,其实养狗和养个孩子是一个道理,要好好调教)所以我们家这条目前没有了出现出门乱窜的行为,能够听懂最基本的指令(例如趴下,坐下、站起来、去你的垫子上去、打个滚、等会儿带你出门)

最后奉上咱家小祖宗一次看雪的小视频(小区网球场哪撒欢中)


他可能实在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刚从牢里放出来的。狗子疯狂爱追车,八成是惯得,打一顿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家的之前不追电动车的,但是后来因为有事会送去我妈那让她照看一两天,然后就慢慢变得要追车了,但是只要我自己人在她基本就不敢追,就算表现得想要追也是等车过去然后冲著车屁股作势扑一下。
见的少了,先带他见静止的车,如果没什么反应了,再带到车速缓慢的路边,坐著看,淡定的时候给零食夸奖,到没什么反应了再带到车速快一点的路边。我家是把车停在路边开车窗,让狗看路上的车,大概一周后就只追车速快的车,两周后只追车速快的电动车,三周后就不搭理了。

我没给奖励,因为狗很嗨不吃。

最后,注意安全。
小区里和马上边溜的话,带牵引绳。晚上公园没什么人的时候,放开让他跑。
咱俩情况一样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一夜暴富然后找训犬师
很少出去玩儿的狗是这样的,出去就很激动。你可以他一往前冲你就往后使劲拉绳子不走,他冷静了再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