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还有其他什么意思吗?


不是不想谈,是不想和你认真的谈。

对于超级喜欢的,这话怎么也不会说给对方听的,甚至想都不会想。

那他对一个女生说出这种话是什么意思呢

大概就是:咱俩可以玩玩。


嗯,说明白了

我是男生

假如我说出这句话

我是渣男,只不过你不值得我渣,值得我渣的,是那些更好的

你是不是等级不够呀,好好打扮一下


真是把不想负责任说的清新脱俗


不是的,他想谈,你也可以和他谈,只不过这个恋爱可能不太走心罢了。

「我不是不渣」,翻译翻译,双重否定是什么?双重否定表肯定。这句话是说,「我渣」。

「只是怕麻烦」,翻译翻译,「怕麻烦」是什么,「麻烦」就是他可能将要承担的责任,不仅限于你们如果长期交往会有的金钱问题、孩子问题,最简单的,哪怕是日常给予你一些基础的关心和安慰,他都不愿意花这个时间,费这个力气。

如果你不给他这个「麻烦」,那么他当然很乐意谈这个恋爱,但是这段恋爱无疑是不和谐的。因为双方的责任是不对等的,一方无限地推卸了自己的责任,这是建立在另一方无限的让步和委屈之上的。

你们的关系只会是畸形的,很难长久,而且必定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永久的伤害。


劝你小心 谨慎两个人在密闭空间 或者出去喝酒 他都表明自己是个渣男了 摆明不想负责 说的好听点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