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离开时被阻从2楼跳下身亡 阻拦者获刑10年半?

news.163.com


姑且认为老板成功限制了死者人身自由,把门锁上了嘛死者无法出去,还有一些暴力行为。确实侵犯了人身自由,在这个房间没办法出去嘛。

再说说法律规定,非法拘禁罪基本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重伤时间以上有期徒刑。

emmmm认定为非法拘禁罪确实没毛病,再看死亡和老板的拘拘禁行为有无因果关系,感觉这方面因果关系中断理论比较难认定,因为二楼确实不高,一个正常人,是不是应当想到死者会从二楼跳下去??这也是个问题,考虑到当时情况的紧迫性、死者的羞耻心,是否应该考虑到死者从楼上跳下去?

好吧接下来说说自己看法,死者应该看做是一种自陷风险的行为,从二楼跳下去,应当认识到自己会有受伤的风险,且受伤可能性很大,甚至可以看成一种自伤自杀行为;而致人死亡的结果加重犯是要求老板做一些事或者不做一些事导致这个结果,自杀行为只能看做死者自陷风险,通俗地说是老板只想限制他的自由,老老实实等等那事儿解决了,然而死者自找的跳下去,所以不能认定为结果加重犯。

emmmm个人认为判十年半太过了,这个应该是基本犯三年内有期徒刑。我也在裁判文书网找了一下,没有找到高唐法院的对于这个案件的相关文件文书,现在一切信息都是媒体报道出的,中间确实可能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案件细节,所以大家不要跟风喷法院,理性一点等待法院公布案件细节。


男厨师切菜时被菜刀划破手指

得破伤风身亡

生产菜刀者们获刑10年半


非法拘禁没的辩,不能因为时间短就不叫拘禁,毕竟人都跳楼了也没办法长。

房子是老板租的没错,但是租给了自己的员工做宿舍,而且屋内一张床的话,应该那女的住的单间。那你这老板来女生宿舍捉奸算啥??女的他不犯法呀。

对受害者来说,他是女方带进来的。他只知道自己偷情被抓了,还不让走,还要挨打,他怕呀,谁知道你是要敲竹杠还是要咋样。所以吓得跳窗跑。结果悲剧了。

最好的结果就是少判几年。不过脱罪就别想了。他不偷不抢被你关屋子里面打了才跳楼的。


如果不打人,还能反告非法入室,打人后性质就变了


小偷偷你东西,你追赶小偷,小偷跳水里淹死了,你也得获邢。感觉法律有时候就是这么冰冷,不是那么讲究情意道德


啥叫冲动是魔鬼?这就是了。本来就是件不大不小的事,比较热心或者比较冲动的老板发现离职员工带人在宿舍偷情,随后阻止偷情男子离开,上头了还打了两巴掌。到这里事大吗?这种你关也就关老板15天再赔点钱,何况这种偷情的奸夫还不一定有脸去报警。

然后这个偷情的就冲动了,打开窗就跳下去了,然后就死了,才二楼。本来呢,二楼跳下去正常点的崴个脚、折条腿啥的,崴个脚没脸去报警,折条腿呢可大可小,但其实这两个你再重都重不到哪去。不正常的把自己摔瘫的也不是没有,这种被人嘲笑的致残方法老板顶格也就10年。

然后这个奇葩就把自己送走了,我不知道如此弱鸡的身体素质哪来的脸出来偷情的,您也不怕得个马上风把自己整死在床上?然后事就大了,死了人就十年往上走了。所以本来就是不大不小的一件事您老整那么些花里胡哨的干嘛?你偷的又不是老板的老婆,他还能整死你不成?自己几斤几两没点数跳个二层楼还死了?我小侄子都比你强,虽然吧腿也是折了之后还没少挨打,起码没整死自己。

大伙也别太义愤填膺感叹法律的不公了,本来就没老板啥事,太热心了也不是啥好事。被偷的又不是他老婆,搞那么激动干啥,拍张照让苦主知道有这回事意思意思就行了。至于之后苦主是怎么报复这对奸夫淫妇还能牵扯到您?吃瓜看戏就成了,毕竟杀奸夫打淫妇是广大人民群众最乐见的事,有些事不是非得您自己动手,您说是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