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是跆拳道教练,平时爱品茶,玩文玩,以前在学校是个风云人物,很多女孩追他,他是那种比较健谈而且外向的人,我们的职业完全没有交集,也没有共同爱好,但是我们都很爱对方,只是一到一起不怎么会聊天,有时候觉得尴尬,有隔阂。有时候他跟我分享他很开心的事情时,我其实很开心,但没法表现出这种开心,每次回答他都是简单的一句喔。我很失败吧?有时候他无意做了我不喜欢的事,我就不开心,我应该直接说出来,但我没办法像其他人一样表达,很烦恼!我是个宅女,接触的人少,说话少,又很直,我该怎么办呢?有时候想向别人学习一下怎么沟通和聊天的,也不知道从何开始,很痛苦啊!谁来帮帮我!??


嗯 不要太在乎 会很累 爱本自由 不是控制 聚时把握开心 独处享受平淡美好 要有承担不确定性的能力越宅越会胡思乱想 合理安排时间 有自己的爱好

沟通很重要


谢邀,感情里的沟通表达,也是掌握一定技巧的,如何说出自己的不满意,对方还愿意欣然接受,且改变取决于你的情绪,沟通语言等等,建议你可以学习学习提高情商,了解男性心理,一些约会感情升温技巧等等,有助于增进你们感情的浓度。
我现在就是我热情男票没主见,就只会讲道理分析问题,没谁了
你自己很清楚问题是什么。我认为你俩需要心平气和的谈一次所有问题,找到沟通的办法,学会倾听,平时没事可以关注对方喜欢的东西,以便你们交流,方法很多,就是看哪种适合你俩,你得慢慢摸索。找到适合你们的。


要不你们可以培养一个共同的爱好啊!比如玩游戏,比如旅游,再比如运动……如果你说懒,不想培养,那我就没话说了
没人能帮我回答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