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也是异地恋。有什么不开心的他总是喜欢憋在心里,生闷气,跟我冷战,无论我找他说什么,然后我总是get不到他具体生气的点,我让他说我哪里错了你一点一点给我列出来,但是他不,我就搞不懂。然后就一直冷战,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生气我跟他说一些好玩的事哄他,就一直不理我,我该怎么办…好难受。


作为一个经历过一年吵十次架,被冷暴力十次的女生。

个人认为,冷暴力是仅次于家暴的第二伤害感情的手段。如果说家暴是物理伤害,那冷暴力就是心理摧残。

冷暴力是我完全接受不了,话不说开,事情在我这就算没完,但是,说开了我也不记仇。

有次和男朋友沟通好了,之后就是几乎每次有矛盾,我们都会好好沟通。但是,不排除他还是会想冷暴力解决问题,我的解决办法是,冷暴力一次翻脸一次。


一段感情里面最重要的其实是沟通。

如果生气闷在心里,总是冷战,说句不好听的,我觉得你们走不长远。

总是让你绞尽脑汁地去哄,单方面付出太多他也不会珍惜。何况他也不用他的脑子想想自己配不配。


这里回答的不针对男生,只对处于恋人关系的男女双方,因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男女平等,众生平等

第一,如果可以,多点时间在一起

这里可以是晚上视频或一起远程看电影,或者是单纯的聊天,不是要花很多时间一起,但至少有那么几分钟你能感觉到对方,两个人在一起互相重视互相感觉得到对方的存在很重要

第二,送一点对方喜欢的小礼物

不需要花很多钱,就是调节下氛围,也有就是给对方买日用品也可以

第三,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已经有对象的人要对其他异性掌握好分寸,啊不然不是渣就是智商情商堪忧

第四,定期见面

不能太久不见面,不然感情真的会淡,也许会像网恋一样最后都没有了感觉

第五,有矛盾时候要及时沟通

本来就是异地,如果有矛盾,还不合理有效的沟通,只会渐行渐远


不要哄,以身相许最好了


爱人先爱己,如果他不识好歹就拜拜下一位。咱也是爸妈的小宝贝凭什么惯著他?多大的人了还不学不会好好沟通吗?


有时候胸闷气短不一定是身体有问题,可能是海拔高了空气稀薄,有时候鞋子「不合适「未必是脚有问题,可能就是你喜欢高跟鞋,他喜欢AJ,吵架中的矛盾点常常难以就事论事,可能就是其他冰山隐藏在下面的部分,你想过吗?


为什么要哄 不理解这句话 任何一对相处的恋人关系都不需要去哄 如果对方足够理解你 你一句话都不说他都会懂

我认为你可以正常的与他沟通询问他的感受 或者说出他在所顾虑的点 愤怒点在哪里 同时表达你的想法和感受 并且告诉他你将如何处理 他是否可以认同 如果他不表态那就给他时间 让他自己想清楚 要有自己的立场 不要盲目妥协对方的观点 你可以表示认同但不一定要去随从


他不配


放弃哄他 别太把自己放在低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