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推出甩面这一服务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本来就拥挤的就餐空间会更加逼仄,外加可能会擦到很多脏东西,更不必提所有食客都还会防著砸到自己脸上。

如果是为了宣传,是不是也早已过了窗口期,目前很多店家都已经学会了这一技术,早已不具备海底捞的「标签性」,是否应该尽早废除?


形式大于内容。

是一种表演,也是让顾客记忆深刻。

增加因为装修等的原因,充实氛围。


题主不喜欢吃不点不就好了嘛~

海底捞的捞面,六块钱一份,味道还可以,比较劲道。拉面的过程也比较有观赏性,一般来说捞面师技术很好,不会碰到地板或桌子什么的,如果碰到就会重做一份!当然有时候还会故意挑逗一些人,拿著面条靠近人的脸,一般真的不会打到人脸!!!

如果非常不幸的被打到了,这份面条会重做并免单!


谢邀。为什么邀请我回答,我没有去过海底捞


这个跟在餐厅唱歌跳舞京剧表演性质都是一样的,都是一种娱乐顾客,吃的同时有得看。虽然甩面这种方式确实老土了点,也不符合海底捞南方火锅的品牌定位。


个人感觉该问题应该向海底捞的相关人员咨询才对


今天给你甩面了 明天给你甩面了 后天也给你甩面了 再一次他不甩了 你就会想,他怎么不甩了,是偷懒了,还是不乐意甩给别人看了,或者一切的不好的想法。但海底捞的就是怕空间小沾到脏东西,怕打到人。 但是别的来海底捞吃饭的可能就不乐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