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度过难关后,好好挣钱,毕竟你还年轻


快说,不过你的事没这么简单吧,你网贷12万是因为什么,我网贷之前也有很多,投资亏了近200万,一直死扛,身心越来越差,你如果有能力还那就不说,没能力,早点说


坦白吧,自身经历,23岁,网贷10万,咋天刚给父亲坦白好,没有责怪,也没有谩骂指责,问了我怎么少的,每笔交待清楚,父亲说我知道了,在那一刻感觉到父亲的伟大,也感觉自己的无知,和深深的内疚,其实我的家庭也不好,第一次接触网贷就是为了给父母减少压力,因为父母要最近给我买房加结婚彩礼,可是我最近面对背著父母,看他们的眼神,内心煎熬欠债网贷现实压力,决定给父亲说一声,即使父母不帮我还我,我还是减少心理负罪感,一步步挣钱还债吧


家庭?稍有家庭观念到不了这一步吧


我老公跟你的情况差不多,不知道你有没有结婚。但是不管有没有结婚,还是要向父母坦白,在坦白之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父母来,比起关心你的借款,他们更关心的是你这个人。跟他们讲出来,如果他们在能力范围内能帮助你最好,不能也没关系。你会轻松很多,也要告诉他们,没有关系,你会努力。这同时,你就真的要努力。要有计划的还钱。好好工作,努力挣钱,不能花的钱就不要多花,把钱攒起来,先解决债务问题。



还不坦白等什么?你有能力还?到底还是父母埋单,现在要做的就是坦白再跟家里想办法把钱给解决了


坦白吧!


坦白


这种事情是瞒不过的,最好跟父母坦白,大家商量一下怎么还款,自己再努力一点早一点还款。

我有一个堂弟2018年网赌把父母给他买的汽车悄悄卖了,多张信用卡刷爆,并且在多家网贷公司借贷30多万一直瞒著家里人,最后是他所有的家人朋友都接到网贷公司的催款电话才知道,追问他都不说还天真的想继续网赌来还债,最后被逼来没法了才说出来,结果是他妈到处到亲朋借钱然后亲自跑到网贷公司所在地把钱还上才了的。

逼得再急也不要轻易在网上借钱,借钱最好通过正规渠道,千万要重视自己的征信。


再不坦白你会死的更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