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是就想呆在一起?

不会结婚的婚外情,你们真的相爱吗?


终于有人邀请我这种问题了!

终于不是老婆婆啊彩礼啊带孩子的问题了!

好激动!我一定态度端正认真回答!

可是!我哪知道啊?我又没搞过!

不会结婚的婚外情?互相当彼此的三吗?

这是本八婆的知识盲区啊!

先搜索一下大脑内的八卦信息库啊!

想起来这么几个,捋给你们听。

1、某艺术学校女老师,调动工作至某景区管委会,风景宜人工作轻松,每天上班的空气都是香的。还遇到了又高又帅的某男,此人呢是管委会的副主任,年轻风趣,还是市领导的亲侄儿,对该女惊为天人,展开狂热攻势。

该女以为焕发了人生第二春,回家也来不及看糟糠老公,除了每日服装搭配和妆容,满心纠结,就差拿一束玫瑰花撕花瓣:「从!不从!从!不从!」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一段时间,在女人与此人单独吃饭见面,拒绝了开房要求后的第三天,在市中心商场,看到此男与另一有夫之妇牵手而过,视她如空气。

此女愤而找朋友倾诉:「我以为他对我真心。就算我没有跟他去开房。是觉得两个月发展太快了。他怎么能一个星期都不等,就跟别人,还对我不理不睬。」痛苦仿若失恋。

2、本人第一次也是仅有一次帮朋友打小三(实在是关系太好太亲近,看不下去了)此三是友老公前女友,当年因为女家嫌弃男生无房而分手。结果该男与我朋友婚后。她又开始与男人联系。断断续续的七八年。中间我朋友闹过发过脾气,老公安生一阵,过了半年几个月,此女跟老公吵个架啊,男人在外出个差啊啥的总之空虚寂寞冷的时候,就想起前男友再续上,男人也不拒绝,直到再被我朋友发现为止。

对于这种事,身为朋友,我只问她:离不离?离有离的法,不离有不离的法。她答不离。身为好友,我不干涉她的决定。但也愿意帮她抱住她的婚姻。

于是,靠著一个手机号,陌生人微信朋友圈可见十张照片。我在一天内八出了小三的单位家庭住址老公单位娘家所有兄弟姐妹职业构成。(细节不八,太长,只劝各位少在社交媒体晒照片,家里老的带孩子少跟陌生人搭话。我就是在她家楼下溜达两圈,跟小三的婆婆热情洋溢的聊天聊出个七七八八)

此时小三已经把家搬到我朋友同小区住了两年了。这二傻女人还不知道。

如此相识十来年,婚外七八年的真爱,我灭了是三天。

真是真爱吗?

我翻了所有聊天记录,注意到,此三开口要五千一月做情人。男人装死!男人不是没钱,五千块对他来说,真不算个啥。但是他就算跟老婆吵架进行中,单位发个五百块,他也立马自觉上交,区别就是赌气中不跟老婆讲话,钱直接放床头柜,老婆那边那个!

此三陪男人上班,离开后男人独自吃了十五块钱的面条一碗!天啊,人家辛辛苦苦送货上门,你个贱男连十五块钱面条都不招待,还要吃独食!

此三被我一天一夜搞的人生天翻地覆,亲姐上门管教手机没收(姐夫是其娘家最大靠山高官,扇了他小姨子之后就去他办公室面谈了一下他夫人的家庭教育问题及探讨了下她家女性贞洁观。友情赠送一份聊天记录复印件,彩色的!我精心制作的!表示如再见女方任何消息。会将同款雇人在其单位门口免费派送,丰富一下大家的精神娱乐生活)

事后隔很久,朋友问其夫,贱男说:谁叫她当年嫌我,自己过不好又贴上来,反正不花钱,不费神。我就是报复。我就是要让她后悔后悔。反正不是我主动找她,她找我我不拒绝就是了。

嗯,聊天记录中,彼此深情款款,情深意重,你是风儿我是沙,错过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我家婆娘凶悍不如你温柔,你又美又好在我心里永远纯真圣洁宛如仙子(原话!我编不出这么恶心的哈!还有情诗!我朋友看不懂让我翻译。实在记不得了)

仙子也舍不得十五块钱的面条给一碗。

他自个老婆倒是开著小百万的豪车,手机永远最新款。这也是当初我朋友觉得男人还有救的一大原因,钱没走。

3、一个男人,在距离你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地方上班。家庭优渥还十分上进。从地级市体制考进省会。他对你嘘寒问暖,你字里行间一点小情绪都能发现。随口说一句想吃烧烤,都能晚上驱车买来送到你家,你去隔壁县出差,这个县在你们两的城市中间点,他闻言也立刻赶来陪你过夜,怕你一人害怕…

真爱不真爱?

嗯,他给你送完烧烤,转脸就去接银行对账加班的老婆下班。晚上九点多的银行门口,给老婆一个惊喜,获得同事赞美无数!

他也能陪你在隔壁县出差的那个周末,驱车几小时去C地,接在那里出差的老婆回家。

……

听到这里我的心情是震惊的,这位大兄弟的精力真是无限滴啊……特别是知道…他还不止这一个好妹妹之后……跪了

4、女同事,美貌端庄款,直男钟爱的类型,从驾校教练到单位领导都赞其貌美。具体表现为单位别的女人跟她一起学车,教练主动给她开小灶!还夸她学的认真!擦!我们学车,都是被骂过来的好吗?

其夫,老、粗、黑、丑!我第一次见,差点脱口而出叔叔好!

再八卦,居然是此女的高中老师。原配生的女儿,不比她小几岁。

该同事为了少女时期的真心爱恋,毕业后狠心与反对此事的父母断绝关系两年。直到与此男结婚,生子,没人带孩子了,才恢复与娘家的关系。

嗯,她在体制,工作上可以说非常努力认真。这个不谈私生活,工作方面我还是很佩服的。

乍看,好像是已经修成正果的前婚外恋。跨越了年龄,阶层,时间,熬过了异地,妥妥真爱。还开花结果了!(虽然果实不大好看也是爱情结晶啊!)

然后,小孩幼儿园时候,离婚。

女人至今单身。带一个仿佛前夫缩小版的粗、黑、丑的儿子。已经上小学了。

中间狗血种种,包含了男人不给生活费,男人私下买房给大女儿,与前家庭藕断丝连种种……

综上,同样八卦看得兴致勃勃看到这里的你们觉得,是不是真爱?

八婆我觉得,婚外情,这玩意儿,本来就是偷来的,偷来的是什么?不是自己的东西。既然不是自己的,谈什么真?怎么可能真?

更别提爱了,有爱吗?

是欲吧。

就算你当是爱,对方呢?

据我所知,很多已婚男人的聊骚消息,是群发的!

都是他夜深人静时想到的放在心上的人啊!

谁回谁上钩!

你当是单人间。

实际是30多层的高层,还不是一梯一户。

类啥不搞性别对立,据说有滴女的也是一样群发找好哥哥来著。


我爹跟我谈过教育学心理学,

其中扯到如何判定两学生谈恋爱,

前面我记不得了,最后一条就是「排他性」

老头当时给我的解释就是:这两小孩,只许对方跟自己玩,不想让对方跟别人玩儿。到这一步,就七七八八没跑了。

我爹,可是教一个班学生,班里谈恋爱五对,最后结婚生孩子能成四对的资深人士!勇夺学生恋爱成功率最高老师冠军的人物儿。

想想吧,小孩儿早恋,都排他!难道人长大发育了就能转型成共享啦?

翻翻知乎上的问题,婚后婆婆姑子们在老公面前不避嫌啊,老公打游戏不陪我气的要分手啊,及其讨厌男朋友的朋友们啊,小舅子小姨子总当电灯泡啊………

看吧,排他性排的对方的直系血缘关系都容忍不了,占用对方时间的朋友兴趣爱好都忍不了,最好对方只能围著我转!

然后说婚外情的真爱已经可以升华到接受对方陪著名正言顺法定伴侣!钱给对方,时间匀给对方,喊对方的父母叫爹妈,跟对方生孩子养孩子……然后号称外面那个是真爱却不能结婚!

确定这是婚外情,不是圣母爱吗?

这是人的天性。爱是不允许有其他人存在分享的。


听过一个最惨的故事,两个人都是婚外情,每天甜言蜜语,好不快活,但有一个人真的把甜言蜜语当真了,跟自己的老公离婚了。

然后约自己的情人出来,开开心心的跟他说,「我已经离婚了,我们可以在一起了,你也赶紧离婚吧!」

男方听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反复的问她:「真的离婚了么?」

当女方非常笃定的告诉他离了,并将自己的离婚证拿出来的时候,他生气了。

他很生气的质问她:「你为什么要离婚呢?你想要干什么?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我当然是希望我们尽快在一起啊!你不是一直说很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啊,你现在可以了啊!」

「你做事情能不能动动脑子,我有家庭,我有孩子,我为什么要离婚。你破坏了游戏的规则,我们不要联系了!」

最后不管这女生怎么哭,怎么闹,男的都不为所动,拉黑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

其实出轨这件事情,对于出轨的当事人来说,没有比他更爱自己的人了,他只爱自己,不管他嘴上怎么承诺,怎么花言巧语,他爱的只有他自己。

所以他所有的甜言蜜语,所有的想法都是为了达到更好的爱自己的目的。

他一定会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局面,一边享受家庭里的天伦之乐,一边享受外面野花的芬芳,两头都吃。

你很少看到有人真的为了自己的私欲而放弃自己家庭的稳定,越是赚的多的,越是会权衡利弊,越是会顾全大局。

只有那个感性的自己受伤最深,到头来发现其实自己根本不了解对方,小三想要上位,除非是他们原配两个人早就有貌合神离,等待离婚最后的契机了。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个给自己一直甜言蜜语的人,到底有几分可以相信。


刚好今天有一个私信这样问我,

你怎么看待都有婚姻的婚外情!

我回的是:

不过是各有所需,明白对方不会离婚,也不会结婚

更不会影响各自的家庭!

相互诉苦,相互弥补婚姻中得不到的需求

相不相爱,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利己而已!

如果这个人不能弥补你婚姻内的缺失,你还会跟他【相爱】嘛?

最近新一期奇葩说,该不该介意另一半有灵魂伴侣?

「明明就是精神出轨非得说什么灵魂伴侣,那我是什么?你们的第三者嘛!」

爱本就是纯粹的,纯粹就是不掺任何杂质的!

爱情也好,婚姻也罢,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而在经营中我们才会彼此了解,

彼此成长,才会有机会创造出灵魂越来越接近彼此的爱。

而不是把出轨美化成爱情


很多人都有这个疑惑,尤其是那些有家室,但精神和身体或许已经出轨的已婚人士更加困惑,对於单身的恋人来说,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对于已婚人士,相爱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呢?

婚外情里,我们只要相爱,不要结婚

燕儿年方30,生的楚楚动人,在一家国企工作,收入在当地中等。丈夫一家私企高管,颇为有才,其收入颇丰,夫妻二人就整体收入而言,典型的中产阶级。夫妻也算是郎才女貌,结婚7年,孩子已经5岁了,外人看来,这是一对美满的姻缘。

或许这就是幸福的假象,这样一个姑娘,因为不满足于婚姻的平淡,她出轨了。一个单位男同事在洞悉一切之后,向她投以桃花,她就报以李花,一起快乐地苟且著,享受著婚姻之外的激情,生活好像有了浓浓的阳光。

男同事也有稳定的家庭,他们只在空闲的时间偷情,而且彼此约定不破坏对方的家庭,男人给燕儿洗脑,「我们彼此相爱,但我们都有家庭,都有孩子,所以我们只许相爱,不谈婚姻,因为我们都不能这么自私,毕竟离婚牵扯太多人。」燕儿慢慢也认可了这种观念,于是她给我宣传起了这种出轨理念。

多么无私的爱情,多么牺牲自我的两个出轨人,让我都觉得他们爱情的凄美,牺牲自我爱情的伟大!

燕儿和情人在婚姻之外玩起了婚外情,但却各自维护著婚姻的稳定,美其名曰告诉对方,因为爱,所以才不要自私,因为爱,所以不在乎占有,甚至他们都彼此安慰,「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个脑洗的真到位!

爱大方到不能自私破坏对方的家庭,不能因为爱的自私,从而影响家庭和孩子,这是多么伟大和崇高的意识啊,好像两人都成了各自家庭的救世者,他们的无私,他们对爱的牺牲才促成了两个家庭的完整,这种高尚情操,这或许两个家庭的原配估计都是烧了高香才修得这等福气。

静一静,让我们好好捋一捋,他们真的是牺牲小我,成全两大家子吗?他们真的就这么相爱吗?他们真的就这么高尚和伟大吗?他们真的就是拯救者吗?乍一听,好像他们说的真有道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这里就来推敲推敲,看看他们真如想像中那般无私?

爱究竟是什么东西?

爱是什么?这里的爱,只是狭义的爱,不探讨广义的爱,这里的爱就是情侣之间的爱,就转指爱情。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感性的意识,它是一种可以完全压制理性的意识,在爱的意识面前,任何理性都是徒劳,它强大到摧枯拉朽。

爱是指喜欢达到很深的程度,愿意为之付出的一种感情,主动给与对方的一种感情。情侣之间的爱有哪些特征呢?

一、爱具有主动性:爱是主动喜欢对方,爱愿意主动给予和奉献,成本和代价往往忽视;

二、爱具有排他性:恋人间的「爱情」是纯真、纯正的,至善至美的,决不允许他人玷污;

三、爱具有占有性:爱对方最真挚的仰慕,必然渴望对方为己所有,必然产生成为对方终生伴侣愿望,总想著合二为一;

四、爱具有跨越性:跨越阶层,跨越种族,甚至跨越年龄,有爱就想融合;

五、爱具有吸引力:爱对方,就会千方百计与对方腻在一起。 

真正的爱情,他们追求恩恩爱爱,相互忠诚,互为奉献,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不离不弃,长相厮守。

爱到强烈时,彼此之间甚至有一种非他莫属的感觉,离开对方就活不下去的感觉,窒息而又烦躁。

两个有家庭的人,一个是有妇之夫,一个是有夫之妇,在一起玩起了婚外情,但各自都守著自己的家庭,谈起了爱,还爱得好像那么高尚,为了彼此的家庭,都不想打破原有的平衡,舍弃了自己的小爱,这真的是爱吗?

不,不,不,请别亵渎了爱情。

首先从排他性上看,爱一个人是绝对不愿意跟别人分享爱的对象。

一个有妇之夫,他喜欢著这个已婚的女人,但这个女人却被另外一个男人天天搞的死去活来,真正爱她的男人能容忍得了?如果这都能容忍,而且还若无其事,可想他的心有多大啊?

再说这个有夫之妇吧,喜欢的对象,天天晚上搞著他自己的老婆,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岂能容忍他与别的女人嘿吗?如果她完全不会难受,想到这些还能泰然处之,这爱得有多无私啊。

两个已婚的家伙搞到一起,而且都不吃对方伴侣的醋,请问他们真的有爱吗?彼此跟家庭原配搞完之后,他们还能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谈笑风生,那么说明彼此在对方的心里并没有多少分量,因为对方「出轨」行为并不能对他们产生多大的伤害。

有人会解释了,我们都有家,有孩子,有老人,还有财产等等,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这婚离不得。这是很多婚外情对象一贯以来的借口,来粉饰他们的「爱情」,他们真的有爱吗?

真的因为孩子吗?真的因为老人吗?他们无私地牺牲自己吗?

婚外情,顶天了就是偷情的流氓行为

婚外情的男女,他们一方面享受著稳定的婚姻生活,但又不甘于婚姻生活的平淡,一方面又渴望激情,于是他们就选择出轨的方式满足自己的欲望之壑。

一旦遇到风吹草动,他们溜的比兔子都快,然后相忘于江湖,请问这样的两个人,他们之间真的算是爱情吗?他们之间有爱情吗?

再说他们真的那么无私吗?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人不能自私地为自己而活著!所以他们选择放弃自己的爱情,放弃在一起!」

不,他们没有这么伟大,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顶天了,也只是偷情而已!

真相只是有些腥臊。不离婚,只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爱,没有足够的勇气,没有足够的信心,甚至他们都不会为对方吃醋,他们有的是平淡的夫妻生活,有的是一刻骚动的心,有的是不可放弃的既得利益,有的是享受那一刻偷情的欢愉。

很难想像,一个正在跟别人老公嘿呦的女人说告诉社会,「我不能离婚,因为我不能伤害自己的孩子,我不能这么自私。」请问还有比这脸更厚的吗?

一个正操著别人老婆的男人,厚颜无耻告诉社会,「我不能破坏人家家庭,因为我们不能自私地活著!」

因为自私,所以他们选择了激情,因为自私,他们背叛了忠诚,因为自私,他们伤害著自己的伴侣。

他们选择婚姻,因为他们贪婪,一边享受著稳定的家庭,有人相夫教子,有人挣钱养家,平淡归平淡,但后顾无忧,再出来偷偷情,又可以满足一刻的欢愉,一举几得的好事,他们算是机关算尽了,这种人最无耻。

如果他们不粉饰自己的行为,又如何享受偷情的时刻。他们只有用这种心态去安慰自己,否则这种行为怎么能够长期持续下去呢?

他们其实也真算是人才,一边当著婊子,一边却立著牌坊,无耻至极!这让真正的良人情何以堪,仿佛倒是良人拖了他们的后腿,哎,这个世界怎么了?

他们不敢离婚,是因为他们对所谓出轨的「爱人」并没有足够的信心,没有足够的安全感,静下来再捋一捋,如果真的相爱,对方值得托付,可以给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难道他们真的就不敢一起追求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吗?

只怕问题没有这么简单吧,我想这里更多的是患得患失,更多的不安全感吧,谁知道在一起生活会过成什么样子呢,激情散尽会不会是一地鸡毛呢?所以他们选择了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自我麻醉!

理性战胜感性,只能说他们爱得卑微,爱得虚假,爱得廉价,爱得浮躁,爱得可耻。

真正的爱,可以让人强大到与世界为敌!

真正的爱,它可以让人奋不顾身,它可以让人强大到与世界为敌。

徐志摩与陆小曼不就是例子吗?世俗的反对并没有让他们望而却步,他们的感情最后却成了美谈,虽然对于原配很残忍,但是他们却敢逆天下之大不韪。

真正的爱,不是花心的爱,不是见了芝麻,就要马上抛弃的西瓜的爱!而是钟情钟情,专情的爱!花花公子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真正的爱人,尽管相见恨晚,但他们敢直视血淋淋的伤口,敢于放弃既得的利益,敢于挑战天下,排除万难,即使受伤,也会在一起抱团取暖。

别美化出轨了,无论你的理由多么动听,无论借口多么冠冕,无论动机多么无私,请记住,不以结合在一起的出轨,都是无耻的流氓行为!你们所谓的爱情,不过是激情的美化罢了,不过是满足一己私欲罢了,骗得了自己,可骗不过天下人。

婚外情里,请别用激情亵渎了爱情。

同时也警醒婚姻生活平淡的夫妻,如果婚姻正的平淡到了无味的地步,你得正视自己的平淡了,或许对方已经厌倦了平淡,开始寻找激情了,或许背叛就要上演了!

敢爱敢恨,我敬你是英雄!

偷情还立牌坊,对不起,我还是叫你婊子!

剑锋老师:专业从事婚姻问题研究的情感专家,毕生致力于婚姻问题咨询、婚姻调研,婚姻危机处理、外遇行为矫治、婚姻维权、婚姻经营培训、婚姻幸福辅导专业工作。

微 信 号:loverleader


题主,这个肯定是有存在的可能性阿,也恰恰是没有结婚走到一起,才让爱情得以存活。婚姻这种制度,也不过实行了百年,人性本就复杂多面。婚后遇到了喜欢的女生/男生,动了心,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谁也保证不了,谁也别把话说的太满、太早,生活并不是非黑即白。但离婚面临的阻拦太多、太多,但就孩子问题,夫妻关系重组,财产、股权分配,都要面临重新洗牌,困难可想而知。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需要离婚两个人惺惺相惜,陪伴彼此一段路,互相不伤害对方家庭,也是一种真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