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同学不小心把平板从下铺推到地上了,平板的位置放的不好,怪不得别人,楼主想要换屏,之前没有修过手机之类的,不懂!求各位告知!是必须要去专卖店修吗?楼主之前iPad因为同学开玩笑乱改我密码,最后忘记了,我也不懂,去专卖店花了200,这里肯定是坑了!但也只能这样了!但对专卖店印象不好,如果必须去专卖店修,我也就捏著鼻子认了。谢谢各位!楼主学生一个,常年知乎潜水,谢谢啦!


原厂只能2000左右换整机,不能换屏私人维修的话质量基本不可能保证,ipad里面的胶都是一次性的,外面还买不到,拆过后可能导致进灰、触屏干扰、休眠保护盖失灵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看你的mini是几代的了,如果是老款的,触摸屏和液晶屏是分离的,维修成本不高,通常一百元就可以搞定了,当然视地区不同而不同。如果是最新款的mini4,那就只能去售后保外换机吧。 其实只要自己动手能力强一点,自己拆开更换都是可以的,难度没你想像得那么大。百度有一堆的教程。对于这种没什么太大难度的维修,私人维修店也是可以考虑的,多询价几家,找家觉得靠谱的就行。
去年 iPhone 屏幕碎了去 apple store 是可以只换屏幕的,但是 iPad 就不知道了~可以去问问~
最后怎么处理的,我的刚到手ipad2017三天,碎了,求助


不换
建议去天才吧(如果你的城市有的话)没有天才吧就去苹果官网查授权维修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