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啊

普通学生就做日常打榜就OK

你高三就算了

高三好好学习

你也不需要花很多钱

出杂志啥的买一本就行

对于冲销量这事

如果你想让小爱豆获得更好的资源

你是要让品牌方爸爸看到你爱豆的影响力

没有谁真的那么高贵说不要钱这个东西

请代言人除了爱豆偶像本身带给品牌的一些魅力之外粉丝战斗力也是会考虑的

不过冲销量的前提是你先要保障好自己的生活

控评这个东西其实不是给路人看的

是给金主爸爸看的

看你粉丝的战斗力

还有一些控评其实是为了压下去不好的言论

因为某些营销号很喜欢截取片段引战抹黑


不是这样的,粉丝想做什么都可以,你可以不买代言产品,可以不买专辑,可以不控评不打榜不投票,你可以单纯地喜欢ta,但是要保证你的信息来源应该合法,比如听歌如果要钱那就花,不要到网上找网盘。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内娱很多爱豆靠这个活,他们要的是流量和话题度,控评和打榜是金主爸爸评判一个偶像的粉丝活跃度和氪金能力的很重要的标准。

韩娱另说,韩圈粉丝搞国内的控评打榜纯属闲的没事干,国外的投票倒是很重要。


白嫖粉就是大多数,这无论在哪个明星的粉丝中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打榜这件事我理解确实不麻烦,不切号的话一天15min怎么都做完了(如果不考虑腾讯视频doki这种要浏览的2-3min就差不多了)。那种就做个一两天的不做也罢,毕竟太烦了,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的,不过就签个到就完事的还是做做好。

控评纯属粉丝自嗨行为,那东西真没人看……而且控评控太狠很容易起反效果。并且每天一堆破事,不做我认为没问题。(看到了点一下没看到就算了那种不叫做控评任务)。

冲销量这种事看你自己想法,毕竟涉及到钱了。几十块及以内的买一个就OK了,代言化妆品服装之类的一搞好几百块,不买也没问题。那种一买好多好多的就看自己想法,想买了送人或者纯粹为了打榜的可以,但不值得推广。

而且现在追星和原来不是一回事了。10年前我喜欢唐嫣胡歌就看剧就OK,遇到代言且需要再买,只要你看过剧,再遇到另一个粉丝能说出剧里的各种情节就叫粉丝。现在……好多明星就是靠粉丝的打榜、控评、冲销量活著的,你不去做任务的话确实会遭到鄙视……

而且有些粉丝太急于求成了,从全面白嫖到开始做任务是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的,有些人等不了。例如你追壶的话应该知道选秀是怎么一回事,选秀期间以前追过团的就会觉得打投jz控评这都是很正常的事,但初恋追星会觉得「我把每天固定那点票都投了不就好了吗?」~


我追的韩娱某top团。我反对挖空了心思的打榜、控评和不顾个人情况的买专辑冲销量。我追星没打过榜没控过评(因为实在太麻烦了我懒),但是我在条件允许的时候会买我偶像的专辑。一般会把版本买齐,多了也没有。

流量偶像和粉丝经济的时代,啥都不干的纯吸吸美颜听听声音看看舞台的也不是不行,只是怎么说呢,偶像就是靠粉丝堆起来的,他的成绩越好他才能有更好的资源和出头的机遇。我喜欢他,我想要他持续地火下去,想要他活跃地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想要他有更美妙的舞台,所以我在个人能力范围内支持他。

如果什么都不肯为他做的话,不能说你不喜欢,只是没那么喜欢。


既然这个问题出现在我的首页上,我就忍不住想回答。

正常的个人打榜√

买号刷票打榜×

正常评论个人感想√

复制型控评×

有需求时优先选择购买√

无脑购买堆在家里用不掉只能闲鱼×

本来很不关心追星的人怎么想的,但最近因为抵制肖战,真的发现很多粉丝跟疯批一样,追星正常点吧,变成疯批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被洗脑然后之前付出了太多。

沉没成本啊,等哪天你不粉了,说不定你还会想著之前都投入这么多了抽身出去太亏。

死循环。


是不是某个人的粉丝应该是自己给自己定义的,而不是别人给你定义的。

我也有本命,我也追星,也做数据,空瓶,打榜等等,但是我不认为是粉丝就该做这些,这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意愿,而我呢,我喜欢ta,我就是愿意做这些~但是不愿意做这些的也不能就说人家不算粉丝。这些不能作为评判一个人是否是粉丝的一个标准。

所以我认为用你自己的方式支持你喜欢的人就可以了~追星应该是自由的~并且合法,理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