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恋爱经验,女生会在我做的不好的时候提出我的问题,但是说完很多以后,她又觉得我们不合适应该从普通朋友做起。还强调说自己的追求者也有很多,不一定非要答应我。但过一会儿或者一段时间,又会像之前那样亲密(我也有向她喜欢的那样适当改变)女生这样「口是心非」,是不是喜欢自己啊(应该不是备胎)


这个和买衣服跟店家砍价时候,说你这个衣服哪里哪里不好,别家店怎么怎么多,我不是非得买这件。差不多一个意思。

无非是通过打压你的方式,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

回到题干,喜欢是喜欢,希望改也是希望改。付出精力的是你,得到回报的是他。


总感觉,这个女生,是个直肠子,有话直说,对男生来说,是有利的,

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一般都要有几个月的时间,(个别男神级别的或特殊缘份的除外)

默默再给自己二个月的时间,如果相处实在太累,可能型号不匹配,要有放弃的准备,

以后,女生再说什么,只要默默听就可以了,其他聊天,照常进行。

如果真遇到马云类型的,不停地教你如何做人,人生才会有意义,可能你的感觉,也不会太好!


不是备胎是肯定的

几个潜台词

一,希望你不足的地方改变,谁都希望自己手里的可以升值,即使她不说你的不足,让你改变,说句不好听的,自己也应该有这个脑子,要记住反思和时刻提升自己,别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

二,如果你不改变,我会离开你,这也是肯定的,就像你买了股票,在手里一直不升值,随著时间和通货膨胀,还贬值了,放手很正常

三,即使没有改变果断时间依旧亲密,有句话叫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吃久了 放弃是必然

还是那句话别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认识不到自己的不足,不会反思,不会提升自己的感情都不会长久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老板跟你说,小张啊,你这个工作有问题啊,这个地方要学习提升啊,然后你不走心,没有学习提升,你说你老板接下来会干嘛呢,是给你涨工资还是辞退你呢


我觉得,你要搞清楚自己要什么。

现在大多数女孩都是,离远看很美好,大家都想追,追到手了就发现,不是那么好。

你所说的这个女生以我同样为女生来分析,可以说是婊里婊气了,原因很简单,她说了不是非你不可,也说了自己追求者很多,可是她没有决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你有想过吗,是在比较,比较谁各方面更好,均衡颜值、性格、家庭、以及物质能力。可以说类似这样的女生我见过很多,所以,她们往往找的不是对象,是一群围在自己身边的追求者。


1,希望你改变?

2,你是个备胎?

我感觉你是备胎?给你点希望,在打击打击你?


看你们的关系吧

如果关系好的,那就是了。

如果关系不好,那那她可能看你不顺眼,不要管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