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第一眼看中的东西,就是最想要的。无论替代品多么接近,都没法代替它。
那一句祝福大概我永远也说不出口……


坦然,我们虔诚地热恋过,我们沉默地背叛过,无论怎样,我知道我们真真正正地爱过,这样就足够了。我不想从前,最重要的是,永恒的此刻,而从前的那些此刻,我一点儿也不后悔。纯纯地热恋过,拉拉手都觉得仿佛触电,无比幸福。因为充分地燃烧过,所以耗尽之后也觉得坦然。每一次恋爱都是初恋,人生和爱需要虔诚对待。最爱的人,永远都应该是身边人,最爱的生活,永远都应该是当下的此时此刻。另附村上的一句话:「真的绅士,不谈论别离了的女人和已付出的税金。」

就是这种态度了,坦然面对。


泻药……

是祝福他更好,因为时过境迁那么久,早就放下了,即使再见面也已经没有那么多想法了。

可是为什么会邀我…想不通_(′?`」 ∠)_
该悲伤的还是悲伤,恐怕释然不了了,悔恨也无用,愿她安好,把自己变得优秀一点强大一点才能站在她面前不自卑吧。


恨自己当初幼稚不懂事,释然祝她安好。
释然,希望他过得好。
泻药嗯…记得,爱过,不后悔毕竟,有那么一个人出现,教会了我什么叫怦然心动,如漆似胶,爱而不得,声嘶力竭,狼狈落幕,潇洒转身

他让我懂得爱,我教会他如何爱,然后,我们都转身爱了别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