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强大自己才能改变生活。
有时候婚姻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并不是一场平淡的婚姻就让你的生活暗无天日,重要的是自己阳光的内心,有时候生活的大部分就是平淡的,内心别荒芜就行,多发现生活的乐趣,享受当下。


离婚之前,是否应该考虑考虑是否是意气用事?

婚姻是需要2人互相经营的,也许你丈夫不善于表达情感,可以去尝试沟通交流。才24岁,很多人在24岁才毕业,你从现在开始学习,一点也不迟。这是人生最好的年华,还是选择努力奋斗吧。很多问题不是因为离婚就能解决的。

幸福的生活是自己创造的,工作之余多学习,培养自身的一技之长。


年轻就得可劲儿作,可劲儿造呀。


凭啥你离婚了,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有啥优势你可以自己数数,数的过来就离,数不过来就学会习惯。 若你长得有姿色,确实短时间会有快钱入袋,来的快去的也快,多为一辈子打算。
我是题主,我从小生活的就不幸福,成绩优异可是初二就退学了,家里大人不怎么管自己那个时候也叛逆。在二线城市待了七八年了,自己考了成人会计其实就是买的没学什么实力的东西。然后认识现在的老公22岁结婚生了孩子。现在24岁贷款车,全款房,有欠款十几万,现在因为要挣钱和孩子分开,婆婆在老家带著孩子,我特别想孩子,又没有办法。老公为人老实,对我也还行。我现在总觉得生活忧伤,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我想过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不用特别有钱和孩子在一起够花就好,现在钱也不够花也不能和孩子在一起。就我和老公在市里,朋友都特别少,婆婆家我就更融合不了,她们就是六七十年代的思想。从小期盼的幸福生活,宽裕生活都和我擦肩而过。我想离婚重新开始,孩子怎么办?我就这样过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