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她不会为别人考虑,还有一点骄傲自大,每次我们提意见她总还是觉得她自己的最好,不会采纳别人的意见,就觉得她不尊重人


先想一想为什么,如果解决不了的话就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距离产生美。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既然是自己的好朋友,就多想想他的优点吧,不然老看著他的缺点,自己也改变不了,只会受气。如果实在接受不了他的缺点,就保持距离吧。


遇到这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是别太在意,你不自在的原因究其根本还是看不惯她的作风,装逼而已当它不存在罢了,凡事要往好处想想,我们寝室也有这样的,和你描述的差不多,我有时候听到他说了句很冲的话也有想怼回去的冲动,但是仔细想想这个人的优点就好多了,比如帮我们忙还是挺勤的。不一定看著不舒服就要怎么怎么样,以后有更多牛气冲天的人你总不能一直躲吧

看不顺眼的人就不要处了吧,因为越看越不顺眼。

上学的时候,班里有这样一个男生,性格孤僻,脾气古怪,老师同学都让他三分。可他独独对我会偶尔说上两句话,后来我们成了同桌。

他开始说话多了,开始笑了,开始和我分享他的日常了。可这也表示他在我面前开始暴露他自己了,于是他会莫名其妙的跟我发脾气,莫名其妙的冷落我两天。

我不明白,同学老师都说我可能是那个改变他的人,带他走入正轨的人。可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是带给我的压力,因为这代表著我要忍受他莫名其妙的脾气,突如其来的冷漠。

可我是一个积极的人儿啊~我哪受得了这般折磨。

于是,在一次他又莫名其妙的发脾气之后,我跟他掰了。

我知道如果我坚持和他谈心做朋友,他可能会变得积极。我甚至可能成为改变他的那个人。

可我从来都不是谁的太阳。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可能都不配和他做朋友。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这种友情。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 我跟她的关系很尴尬 但是是一个班的 而且还是室友 抬头不见低头见 我只能装作对她是陌生人 非常不自在 只能想著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我也希望是这样


我认为:如果是这样,只要对方没有对你做太过的事情就无所谓了,管她做什么,没有影响到你就好。在表面上维持好表面关系就好了,保持你喜欢的距离,做好自己就OK了!(个人观点)


不要太把别人放在心上,她说她的,她做她的,没必要争得面红耳赤,合不来就少相处,避免不了的时候淡然点。


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很难受和她在一起,但是我也不想一个人啊5555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