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的话自己推荐 无主之地、战争机器、荣誉勋章、使命召唤


FPS类型的游戏....

1.使命召唤(想玩几下几)

2.穿越火线(前提是有钱)

3.无主之地2(心态一定要好,不然等你倒在地上周围没有让你起来的东西时你就会开始砸电脑了。)

4.战地(没玩过给不了什么建议)

5.Valorant(拳头公司的新游戏,可以去体验一下,反正本人是很喜欢的。)

ps:valorant只有win10系统才能正常运行。


DOOM吧,新剧情的两代都是那种射爆游戏


使命召唤


那这个就要看你是想玩什么类型的fps,分一下大概就是

线性流程,出色的关卡设计,没有什么养成元素,剧情为主这类的话:cod系列一直属于王道作品16可以说是玩出了巅峰:不错的剧本,极强的演出极强的代入感,目前巅峰的射击手感。作为fps可以说没什么好挑的。战地,荣誉勋章也都是不错的线性流程,泰坦堕落2

另一种就是要爽打的爽:doom很纯粹的爽就完了突突突的就完了。同类型还有狂怒。这类游戏手感极佳无脑爽就完了

还有就是rpg的开放世界半开放世界的fps:无主之地,孤岛惊魂,幽灵行动。都rpg类型了。杀时间的东西。


使命召唤 战地 幽灵行动


战地系列就不错,硬核的话arma3


使命召唤


感觉很多游戏一开始很优秀后期就废了 主要看你喜欢哪个画风吧

首先,这应该是F(first)P(personal)S(shooting) 类型游戏,我推荐几款,不分名次,《求生之路2》、《战地1942》、《军团要塞2》、《荒野行动》……因为较多,在此不一个个列举。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Cs go

免费游戏 嗯你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