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在同一届跟成就高低没什么直接联系。不过可以直接说没法比老詹高。

艾弗森在巅峰期确实是个bug,是个无解的存在。即使老詹跟他同届也拿他没办法,(不过他拿老詹也没辙)。问题关键就在这个「巅峰期」。艾弗森的打法巅峰期不会太长,毕竟艾弗森打球靠的就是他那无解的速度,弹跳和体力。这些能力过了三十就会走下坡路,艾弗森要是这些能力不再顶尖,在NBA就没任何优势了。说简单点,巅峰期艾弗森过人总能快人家半步,所以总能2+1,但是过了三十那快的半步没了,2+1就变成火锅了。他个子不大,还经常打突破,这也是相当耗损身体的。

但是老詹,三十几了,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满天飞了,但是身高还在,肌肉还在,而且球还越传越好,三分还越投越准,时不时还是能来个平筐扣,十几年了还是在巅峰。

所以呀,艾弗森成就没法比老詹高,不是他没老詹强,只是巅峰期没法比老詹长。


谢邀。

从身体条件上来看,无论两个人是否一届,老詹就已经赢得了这一方面的优势,进联盟十几年没伤病,这一点Ai可以说无法做到,老詹的身体素质,很多次我们都可以看到和中锋等重型球员的对抗上几乎是不落下风,反观Ai,即使在速度上有一定的优势,可这种特质无法保持十几年。so在身体条件上Ai吃亏

性格上,Ai和老詹也是有著不同点,老詹更加的包容一些,打球也更加的聪明,Ai给我的感觉有点像科比,超级想赢但是有些时候会去忽略队友的感受和心态,这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二人在面临相同问题时的不同选择,要是2.0的那个问题,老詹就去迈阿密找韦德直接开始夺冠了,要是Ai...估计得留队在骑士干到波士顿三巨头解体......不同的选择也会拖累或成就自己.

Ai的那一届,还有科比纳什等超级球星,Ai当选状元可以说很牛逼了吧,但假使Ai真的来到老詹这一届,未必就还是状元,这牵扯到96届和03届这两届选秀大年,不好妄下结论。

「我巅峰时期没有人能防得住我,没有人!」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Ai和老詹一届,很难超越老詹,毕竟老詹是最接近乔丹的男人。


那其实挺有意思的,如果艾弗森是03年之后进入联盟,首先效率和得分会高很多,职业生涯有望30的场均得分。

另外,兄弟篮球是03一代带入联盟的,我们可以看到在大家称兄道弟的时候还有一个身影在一次次的冲击科比、邓肯等大神,那才是真的有意思。


Iverson的性格注定他的成就不会比勒布朗高,但同样他的性格让他的影响力处于历史前5


这个谁也不知道。感觉艾弗森伤病问题比詹姆斯大

不会 伤病的问题艾弗森是克服不了的


Iverson是一种信仰,詹姆斯是一台合理而完美的篮球机器。总冠军常有,而信仰非也。

乔帮主能拥有二者,这大抵就是人与神不可逾越的鸿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