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半夜吵架,离家出走,我找到给了她一巴掌,错了吗?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会坚决分手!不过鉴于你是不小心打的,也可以原谅。多去哄她。不过如果我是你女朋友,估计以后是没戏了。有一类女孩子只要被打一次就永远不会有回头的可能了,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这种类型,不过你还是应该多去哄哄她。而且要坚决保证不能有下次。

我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都坚持一种说法,只要男人动手打她,只要一次,马上分手!无论怎么求也不能回头,不管再爱他也不能回头!她们都认为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说这样的男人没本事,只会欺负弱小欺负女人。不过也是这一点,我的朋友大部分都嫁的不错,选对了郞。

看到你这题目,真让我生气,我百度回答里还从来没有这么长的回答呢,我替你女朋友不值。如果你女朋友是我的好朋友,我定会劝她分手。

有时候不小心打了也是打了,不是借口。

我有一朋友经常对他男朋友动手,但她男朋友说男人不打女人,从来只防著挡著从来不还手。有时我都看不下去了,他说等她气消了就好了。

再建议一点,不要死缠烂打,这样不仅降低自己的人格和尊严,还会惹人讨厌,我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这种类型,但我个人不喜欢别人死缠烂打。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她周围关心她,真正的关心她,不管她是否接受,都要坚持真心的关心她照顾她爱护她。我女性朋友和她们的男朋友吵架后,我看她们的男朋友都用的这一招。我看是百试百灵。不过没有出现过打人的情况。


谢邀

错了 啥都是你的错

你俩吵架你为什么不冷静安慰她?

她出走你为什么不阻拦?

你为什么不追出去?

你找那么久都没找到你是不是不了解她?

找到了她为什么不安慰她?

为什么打她?

爱情哪有什么对错

不说了

哄女朋友去了


妈的,打她就是你的错


小时候,我和别人吵架,如果动手了,不论对错,我妈回家都说我.


泻药,您是来 的吗?不管怎么说先动手就是错,吵架你可以分手,为什么要动手,显示您打女生很厉害?


是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