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型犬都是要额外补钙的哟…

我一般每天两个鸡架、隔天一顿三文鱼、一周两顿牛肉、但是每周都还是要补充三次钙片


这个一方面看狗粮,一方面也看狗子

正常好一点的狗粮不会,营养元素均衡,狗子正常不挑食的话没啥问题

我家两狗子,一个大点一个小点,吃的一样的狗粮,小一点的之前有段时间走路后腿感觉有点瘸,狗子也不太愿意多跑,后来买了专门的钙片,吃了几天感觉好了,不知道是自己修复了,还是钙片的作用……

后来查了下,博美容易有关节的问题,后来就每天适量钙片拌在狗粮里,目前两个狗子上蹿下跳都没问题……


如果说狗粮的营养成分均衡,一般不会缺钙,还要看狗狗的身体表现出来的状况才能知道是否缺钙


标准的狗粮都是按比例添加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的。正常情况下如果是狗粮喂食,狗狗的营养是完全足够的。因此吃狗粮不会缺钙。

需要补钙一般是骨头出现如骨折等问题。另外一种怀孕或哺乳期的狗狗也需要,但这种情况是也可以换成幼犬粮来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后就是老年犬,要选择低脂高钙的老年犬粮。

如果身体没有问题补钙反而会对狗狗造成伤害。所以可以先去宠物医院进行体检后,询问医生是否有必要进行钙的补充

恩瑞贝尔宠物食品--更默契的爱,更美好的社会


其实我也想知道这个答案。


虽然狗粮的营养很多但是还是搭配饮食比较好,不要光是吃狗粮。


一般都不会,过量补钙对狗狗也不好


狗粮中的营养物质只能满足狗狗大部分的营养需求,如果长期给狗狗吃单一狗粮,也会导致狗狗钙质营养不足而引起缺钙。狗狗缺钙的一些表现有:四肢腿部变形、双排牙、脚趾分离、内外八等。因此主人要丰富狗狗的饮食结构,多喂食一些含钙质丰富的食物和准备一些新鲜的果蔬,可以帮助狗狗更好的吸收钙质营养,除了食物补钙外,主人还可以在喂食的时候加入,一些汪力概的犬用钙质营养品帮助狗狗补充身体的钙质所需。

此外,给狗狗补钙并非最终的目的,让狗狗身体充分的吸收钙质才是根本。所以,在给狗狗补钙的同时,也要科学的补充其他营养物质。同时,可以带宠物狗晒晒日光浴,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更好的帮助狗狗身体吸收钙质达到真正补钙的目的,同时还能给狗狗锻炼身体,这样不仅可以愉悦狗狗的心情,还可以增进主人和狗狗之间的感情。


好一点的狗粮配比其实都科学的,不容易缺钙,幼犬可以适当补钙,狗粮买好一点不存在缺钙的问题


合格狗粮不会缺钙


买点鸡脖子加加餐就行了


好的狗粮不会。如果不放心的话,经常喂些羊奶,比吃钙片好。毕竟钙过量补充的话,容易造成骨质增生。


好的狗粮基本上该有的都会有,不然怎么叫主粮 偶尔也可以换个口味吃吃罐头撒的


得多带狗狗晒晒太阳补补钙


狗狗没成年之前,可以再给它喂些钙片,适当补充钙。毕竟这几个月狗狗身体发育相当快。还有就是老年狗狗也要补钙。其他时间可以忽略。


不知道 反正就是保健品 也不贵 我买的麦德氏两大瓶 柯基能吃三四个月 五十多块钱 看自己需要吧 我长这么大没吃过钙片也活的好好的


正规合格的狗粮是不会缺钙的,无需要过分额外补钙。不然后面好像会有什么问题,需要补钙的情况也有其他人说了,参考这来就行了。


这得看吃什么样的狗粮了


只吃狗粮的话得额外补点钙


吃好的狗粮不会缺钙的,并且营养均衡,对TA的皮肤和毛发也都好。同时和TA一起多在户外晒太阳,多运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