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俩谈心的话有两种可能

一:聊的不太好,三观不太一致,聊腻了烦了,聊到一半就互删了

二:聊的特别好,越来越好,彼此把自己当真心朋友,然后就想线下见一面。

我觉得如果聊的特别特别好的话,你俩肯定会见面的


可以找一个你身边的中间人,让你们各自都扮演一种虚假的身份,开一个聊天室聊天,谁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或许是最了解对方的人,这样很爽哦。


soul上就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的,互相说好不会见面,就只是树洞。这样聊就好


(Y一七三三零八九零零二七),这我微信,如果你需要的话,当然只是小号,


你不如--在门口挖个洞,能听到回音。


多用些聊天软体

提前说好只聊天,不面基,不视频

不行就下一个


在网上找一个互相不认识的人,聊天吐槽谈心也是需要缘份的,这样的人不一定能够遇到的,毕竟永远不见面。

现在的很多人生活压力大,可能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在网上聊天,除非你遇到一个跟你有共同语言的人,并且你们会越聊越开心的那种,慢慢的就会成为知心朋友的。

知心朋友都是慢慢聊出来的,但不容易碰到的,这个顺其自然吧!毕竟你的空余时间也不可能都花在网上聊天上吧!如果是这样,开始可能有点新鲜感,时间久了,你会觉得很浪费时间的。

有这个时间,还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的。


QQ匹配,游戏匹配,soul 都可以找到


我可以看看我谢谢。我也想找一个长期的但是有了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就不要找我了。我不知道怎么相处。或者可以教我


建议你把感想写成日记或者语录随笔,然后去发表各大媒体上面,做一个小说家……


什么是永远,永远有多远?互相不认识的人怎么会有话聊,就算能聊,聊的火热,又怎么能控制住不见面?

再说了,见字如面,不也是见面么……


我建了一个群,就是谈心吐槽用的,愿意可以一起来聊聊,知乎私信我,我给你群二维码


我有这样的固聊两年了互相学习成长,当时我刚大一,并且和你一样有这种心理诉求以后,开始在一些碎片时间里有意识的寻找这样的网友。下面分享下我个人的思路经验和教训哈哈,能给题主提供一些参考最好啦 hiahiahia(坏笑

这几个内容大概是:找什么样的,从哪里找,怎么找

每个人做一件事之前,心里都有标准和预期吧,对此我对这个固聊的基本标准就是:

  1. 素质不能低 。和素质比你低的人聊简直浪费很多时间,且目的不明确的更糟心
  2. 稍微成熟点,起码会及时沟通。这样说话同频率会高一些,说白了就是聊著顺当 ,沟通有问题也会及时解决
  3. 实际坐标远,最好不要同城或邻城。不然聊熟络了自然会想见面啊你懂得)

ps:以上三条都不是死的,如果不满足条件还是可以调教的(没那么多耐心就pass,下一个更乖)

实操部分

总体来说是从兴趣圈入手广撒网啦,闲暇之余就搞一搞hhh,主要是qq群聊,其他社交软体我试过了但没耐心哈哈哈不讲了

群聊:

熟络的qq群里:在伪音社群有一些认识我的网友,我在一个qq群里逐渐熟络到人设已经立起来了,在此基础上自己对别人吸引力会加大吧可能,因为认识你看好你的人肯定会给你脸上贴金(噗),你很优秀,多关心他人,来者不拒。

接著就吸引到一些人,其中有一个想和我发展cp,观察了两天,鉴于这人素质一般沟通体验差.... 有个人一直默默观察我然后变成天狗了(哄哄就好了,很烦).... 还有个弟弟聊的挺顺当但情商不够哈哈哈不适合谈心....这些pass的人就不浪费时间了,都是无效社交啦

不熟络的qq群里:不要经常冒泡试图混熟啦,这样的群很多,每个群都活跃起来得不偿失我们要 广撒网,讲效率。偶尔冒个泡但一定要成为群中说活的人里面的半个焦点,给人留下记忆点(画重点)这样下次你再冒泡的时候马上联想到你的特点,印象叠加就比较深刻。

我在一个绘画约稿群里偶尔会冒泡,发一两句好听的语音调侃完了就撤。一段时间后有两个人就加我了。慢慢聊(撩)不著急。其中一个后来躺列了,另一个就是现在的固聊(一直互骂吵架和好谈心,趋于平和,目标达成!)

有个不活跃的ui群也是用的那一套,认识一个小哥哥,那三个基本标准是符合的,比较温顺,但思想深度感觉不够哈哈哈,没有让我崇拜的感觉,但感觉是个没理由删掉的朋友呢~

另一个广播剧社群里,有个「愤青」,我出于关心善意以及担心,就聊上了,在他眼里就感觉我是亚萨西~的小姐姐,逐渐他就单向网恋了... 好尴尬啊,其实我俩一直很难同频,只不过是我在照顾他的感受,得知他的小心思以后,我有意识的疏远了,直到某天偶然发现特别关心我的人数少了一个,嗯觉得没必要躺列了,他也放下了吧~

关于游戏:

我以前不打游戏的,沉迷学习不能自拔哈哈(假的),同学都玩王者我就入坑了,没错我的目的不是对游戏的兴趣,是社交。打得好配合棒是个记忆点。所以,我要变强!变强了带集美带小哥哥!然而菜是原罪(哭). ...但是!菜也是记忆点哈哈哈哈哈c,偶然的有个打得不错的队友就因为看我太菜了害玩鲁班,八成是个妹子就加我一起打了... 然后开麦以后对方是声控哈哈哈.... 一开始害不错,后续发现沟通方式有问题而且我是积极的沟通啊,但对方没什么反应就,且打游戏几乎每一局都会无效抱怨(负能),不是一个思维能力高点的男孩子的表现,肯定不能当谈心pass,但优点在于游戏技术上可以带我,当个固玩是可以的。后来啊,连游戏带人一块删了,对方再加我也没同意。

挺令我失望的游戏,我感觉哈,在这个游戏里有社交想法的这批人里,平均质量都不太理想,不乏恶心的人。望而却步了,没有机会遇到很好的队友,害

经过层层筛选,还是留下了不错的网友,觉得很值,因为他们就像镜子一样。

我固聊也跟我说过他的上个固聊老想面基跟他在现实中谈恋爱,后来终止了. ....我想我们都是各自认真经营自己的现实生活之外,希望自己在网路世界有个可以交心,关注彼此的内心成长,给彼此带来情绪价值的网友吧。

有一次我问他:「我这样一个固聊对你的来说的意义是什么」

他说:「精神良药」「太伟大了吧」「不伟大啊,精神良药就是精神良药」


彼此都可以保持理智和自知

但是神秘感和陪伴往往会让彼此失了分寸,会因为投机而惺惺相惜,任何一方乱了阵脚都会让单纯变复杂。


1

如果你把这个问题中的「人」字换成al,那这个问题将绝杀,可惜换不得。

人这么多种多样,想要和你进行配对,能聊的起来的,有相同的认知,有相似的经历。倘若在社交网路上找,除了同城之外基本不一辈子都见不著(概率很小,就算距离比较接近,也碰不上)。所以问题在于配对 朋友

2

能不能找到和你相比配的人才是关键

这个知友帮不了你


下载soul软体 遇见灵魂伙伴 志同道合才匹配 但是自己要注意分辨好坏


玩soul啊大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