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刚追我的时候很用心,不知道是被感动了还是怎么了,慢慢就喜欢他了。在一起之后也很用心,虽然他傻傻的,偶尔会迷路,可是热恋期的我觉得还挺可爱的,他也很用心,我们都是学生,不管是大节小节都会很用心,很有仪式感的过完每一个节日。直到去年过年那几天,发消息总是不咋回,追问的话,他说好不容易回家在和发小打扑克,我有点在意,但是理智的我告诉我人之常情,要理解。跨年的时候接不通电话,我以为很有仪式感的他肯定会说(比如零点说新年好)的类似的话。对于我来说,新年是很需要仪式感的。我很在乎新年,可是那天等他到第二天10点,他终于回我了,说是家里忙,然后累了,就睡了,我克制我难受的心情问他,为什么,他也没有意识到我的难过,就说,自己忙,没注意。我不懂他在忙什么,他有多累,那天晚上,我哭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他可能是不爱我了,他以前多用心啊。于是,我提出分手,他哭著求我说他错了,不分手。我说都冷静冷静吧。过了大概5天,可能我还爱他,心软,他说了点好话,我们又和好了。可是和好之后,一切好像不一样了,我开始不信任他,开始猜疑,开始没有安全感。他说的话,我都不怎么相信。今年夏天他毕业了,因为疫情,还不能出去工作,他整天在家里待著,我担心他,所以也整天吵架。秋季开学,他找到了工作,压力很大,晚上11点多才回家。我现在在准备考研,压力也很大,我有时候有学习不好的情绪,很崩溃,但是我觉得他忙,所以我克制自己不给他发消息,不打扰他。晚上12点我们才能视一会儿频,就急忙挂掉,我也来不及说自己的不开心,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他之前答应我,双12给我买礼物,可是,他忘记了双12,他忙的忘掉了他答应我的很多事情,有的时候,我会跟他吵,我说,我觉得我不相信你了,他说,他会改的。而且,他说他只是这段时间忙,之后一定好好补偿。可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你不陪我。我以后就不需要你了。我不知道他说的还是否可信,他知道我在准备考研,可是他也没有关心我,只是那一句,好好学习。所有的坏情绪,我都要自己消化。前天吵架,说起之前的我们,他会偶尔给我点外卖,我想传达给他的意思是,不仅是外卖这一件事,是他不用心。然后他没有懂,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想著给我点外卖。我觉得很别扭,而且这种改正的时间也只维持几天,过了几天,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昨天我舍友对象给她买了可爱的帽子,说,让发给对象,只要把照片发过去,他就懂你想要了,我感觉他肯定不懂我意思,但是我抱著期待的眼神发了过去,意料之中,他只说了,好可爱,就没有下文了。意料之中,明知道他猜不到,却还是发过去,我不知道我在证明啥,我跟他说,挺失望的,他没有说啥,就说头疼,后来就挂电话睡了。昨天我又哭了一晚上。

距离考研还有10天,我的状态很不好,也背不下去书,我感觉和好的我们之间差了点啥。我可能已经陷入病态了,他总说,他会娶我,他现在在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强大。可是在这过程中,他忽略了我的感受,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是否该继续,还是及时止损。我是个悲观主义者,我总觉得我们没有未来了。我到底该怎么办,问题出现在哪里


信任的壁垒被打破后

结束一切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要期待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如果选择继续

说明你舍弃不了他

那么你也要学会包容他

否则

痛苦将始终会不离不弃萦绕著你


既然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那么还不如及时止损的好


坦诚布公,好好谈一次吧,把问题都说开


走人。


你应该多沟通,也不要看别人如何如何,不要影响到你自己的生活,如果太累了就说分手吧。



将对方从你的生活中剔除。


你都知道对方一直不用心了。要信任什么。信任他会一直不用心下去?


应该是差距太大了吧 因为你们刚谈恋爱的时候在上学 时间比较多,很多仪式都可以做

工作后,他觉得很累,并且你们谈得也比较久了,很多男生都觉得这个时候不需要那么多仪式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谈恋爱而已,适合就走下去,不适合就拜拜,自己的身体和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以自己失败的经历可以给出一些个人观点。可能平时的你并不会这么敏感,想杂七杂八的这么多。处于考研压力下,总是希望有个可以理解自己的人,可以陪伴自己的人,仅此而已。

1、建议和男朋友多沟通,多交流。把你所想的内容和他慢慢说说,现在这个时间段考研少复习一两个小时影响并不是很大。

2、经常要和闺蜜一起,分享一下学习成果。吐槽一下,学习遇到糟心事儿。

3、放平心态,这一次考研不通过,来年再战…

4、男朋友若只是男朋友,就别要求太多。若是看做人生另一半,可以做多些规划。

可以传递的就这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