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见过面,女孩叫他大哥,他叫女孩小朋友, ,笨蛋,他们彼此都知道和对方是暧昧关系。有一天,女孩问:我们这算什么啊?暧昧?高度暧昧?暧昧过头?男孩说:13.14.暧昧,高度暧昧,暧昧过头。女孩终于忍不住了,对男孩说:我们这种不正当的关系,是迟早都会以悲剧结尾的,我不想保持这样的关系了。男孩说:你不想,我也不想暧昧了。女孩说:那我们不要暧昧了好不好,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紧接著女孩又说: 我在干什么,草率了,对不起!男孩问:那你到底是认真的,还是草率了?女孩说:认真的,而且害怕。反正男孩就是不表明态度。女孩该怎么办呢?


真喜欢你的人,不会一直跟你保持暧昧的,看到你对他也有好感,他就会努力让你变成他女朋友,出击把「恋人未满」变成恋人的。

一直暧昧,女生都这么问了还不表个态,要不就是没喜欢到那个份上不想改变现状,要不就是压根没想负责。

你可以考虑一下就不联系这个人了,看他怎么做,会不会跟你表白,还是他也不理你就此就散了——前者就皆大欢喜,如果是后者也不可惜,起码认清了这个人,没有进一步受骗。反正你不要再洗头一头扎进去了,静观其变吧。


我想,男孩可能把女孩当成了妹妹。喜欢女孩,但对女孩是对妹妹的情感。在他眼里,女孩是他的小妹妹。

或者,他算是女孩的「男闺蜜」,他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把你当成「知己」。

还有可能是,男孩还太青涩,还没有真正体验过爱情的滋味。在面对爱情到来的时候,有些不知所措,其实想靠近,但心里却退缩了。可能他觉得「我好像还没准备好」。所以他不敢表明态度。

如果他对你没有进一步的想法,就继续做好朋友。有个哥哥或者蓝颜知己关心自己,不是挺好的吗。以后的交往,把握好尺度就行了。

如果是因为他的心里没有准备好,那就需要好好鼓励一下,给他点勇气。在恋爱的问题上,真的有男生也会害羞喔!

无论怎样的情况,把握好自己。

祝你好运!


我靠,这小子简直渣男海王鱼塘主典范,这种男生,现在开始,果断分手。你一决定远离他,他就会主动靠近你。但绝对不要给他机会,因为他tmd就是个渣男。24k的。


被套路了,真心喜欢怎么舍得对方纠结,看到有希望就立刻表白了,还跟那引导女孩


他要是喜欢你,他会叫你老大/大佬


渣男无疑

姐妹快跑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