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一次发现了男朋友的QQ空间里还留著很多和前女友的照片,包括接吻照,看完内心挺不开心,事后和男朋友说,他说可以删,我说我不强求,他就没删。今天男朋友突然跟我说,他通过同学知道了前女友脱单了,然后说了一句合照可以去删掉了。我反问,为什么现在要删,如果要删不是应该从一开始就删了,那既然要留著,为什么又突然说要删,然后他就说那不删了。他和前女友在一起四五年,他跟我说他那时候对前女友挺认真的,但是后面两个人不在同个大学,是他提出的分手,想知道男朋友这样做和这样说是什么心理?是不是还想著前女友?


废话 不想的话会留著? 有些前任分手真的是谢天谢地 恨不得对方立马原地爆炸 但是留著不就是还留恋 他有点吃著碗里 看著锅里 我想如果他前任突然回来 我觉得他会伤害你


怎么理解……这个很难理解

照片和过往都是青春和记忆,留著照片,有可能是怀念那一段过往和青春,也有可能仅仅只是留著。

如果说一段感情结束了,就要将这段感情完全抹去,恨不得这段时间全部消失,恨不得从来没有这段经历,恨不得从不提起。这样真的有必要吗?

确实对于现任女友来说前女友的过往是一段跨不过去的坎,最好什么都别提,确实是这样。

但对于个人来说,每个人的人生经历有起有伏,其实没有必要把它完全抹去。过去的就过去了,可以不记住但没必要抹去,记住向前看就可以了。只是我感觉大部分人可能不是完全清醒了,有些人甚至是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需要什么,结果弄坏了锅里的菜还丢了吃饭的碗。

从过去的历史经历里总结出有效的经验,然后怀揣著新的展望踏向未来,不是每个人都在这样做。

题主不用太纠结太担心,你先搞清楚他留下这些照片的动机是什么。然后再下结论。


我男朋友也是,留著初恋的照片,空间关掉了不让我看,是我登QQ发现的,我感觉,他不让我看空间,但是却让我登QQ,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他除了照片以外,没有初恋的任何联系方式,他的初恋也结婚了,我自己也留著我的初恋的照片,没有放不下,也不是忘不掉,就是觉得那段时间的自己和他很好很好,想留著怀念一下,仅此而已,题主其实也不用那么担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纪念感情,如果分开了什么都没有,那这个人也太无情了


到他前任有男友了,他才真正放下。


额,多少是旧情难忘的。而且很有可能那个姑娘对他很好,他对人家不那么好,或者分手很大的原因是在他这边。

不过个人认为,妹子你也做的不大好。好多人在感情里为了表示大度……回答对方的问题时就模棱两可……第一次冲突时,你咋能说你不强求呢?我懂,你希望他可以主动删除,代表他已经放下对方了,问题有的人就这么得寸进尺啊!

别觉得过分,也别觉得好像自己不通情达理,我就不通情达理了,怎么著吧,你对不起她,你心里放不下可以,但装你也得给我装出来个对我一心一意,不然我凭啥和你谈恋爱?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咋了?

结果你把不满压在心里这么久……好吧,等他发现人家找到对象了,放下了,准备删除了,你又一下子不大度了……人家现在真觉得你不懂事了,本来要删也非要反著来了。

其实吧,咱就不是大度的人,非要装大度干啥,装就装到底,要么就不装,现在他删你也不舒服,不删你也不舒服,卡在中间不上不下,难受至极……

建议你自己把这件事放下,或者和他谈谈内心真实感受,你当初是希望他怎么做的,结果他怎么做的,以后感受到不舒服请直接表示,别压抑,别憋著。


日记形式出现


他前任有现任了 他可能还没放下


反正我男友手机里有,他说他最爱我。我手机里也有,我也说我最爱他

有些事情想开了就好了


这种男朋友太可笑了,别的不说,他压根就没打算要删照片,我不知道他这样对他前为什么还要和你在一起,跟伤害你没什么区别,不说了,这种男生,犹豫不决真讨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