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过去了就过去了,你更应该关注现在他还和前女友有没有联系,如果没有了则皆大欢喜,说明你俩的爱情是正确的,使得他越来越爱你,毕竟每个人都有几段感情,突然从情侣变成陌生人可能不太容易做到,但是!!!如果现在还在联系! 那就应该好好谈一下了,或者不用谈,直接表明你的态度,早分手早解脱!


其实你来这里问你就已经想原谅他了。反正以后吵架的也是你们,雨我无瓜。祝虐。


是欠前女友钱还是直接给转账不用还的那种,如果直接是欠了钱可以理解,要还的嘛。如果直接转账,你最好问清楚,心里不要留疙瘩,说开了,问问到底啥情况,为什么会给她转钱,出于什么原因。然后现在是什么心态,如果已经彻底断了联系还可以原谅,还有瓜葛的话,你要慎重选择了。


诶先把钱要回来他要不回来你就说他胳膊肘往外拐 那你就告诉他你这个就是出轨,我跟你不可能有以后的。 你们要是结婚了,他是前期你们没结婚,嗯,他就是前女友。背著现女友给前女友转账聊天。那就是出轨玩暧昧。你想玩狠一点也行。让他把钱要回来,送出去的东西也要回来。怎么处理是你的事。而且你还要你男朋友把他前女友约出来。能打一顿骂一顿也是给你解气。你可以告诉他,除了智能机就没事了,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拉黑他呀!


不能

既然心里过不去 那就变成他前女友 过年过节也能给你转


集美 你会上来问就说明你还是有想原谅他...可是,让女朋友信任的男生就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反正恋爱是你谈的.这种事情要你决定!不过你要要求他把她前女友删了并且以后都不会来往 如果还是有联系的话 不好意思 那我劝你分手 谈恋爱双方都是需要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的 wink~


清醒点!在你问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答案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不分手留著过年嘛,等著他俩结婚你当伴娘吗?


看当下吧,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人不能总是活在过去啊。


看你自己吧,而且你俩最好好好聊一下,感情不易,如果你确定他没犯错你自己又舍不得就给个机会,受不了就分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