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天好多人说要找互相喜欢的。可是!可是!找个互相喜欢的谈和容易…


当然要找自己喜欢的了。

每次看见我男朋友我都是从心底里迸发出来的快乐,好像那一刻欢喜变成了火星从我这个燃烧的柴火里不安分的崩了出来。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已经183天没见面了。说起来也很感慨,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就放假了,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这半年里我们争吵过,失望过,苦恼过,挣扎过,唯独没有放弃过。

眼看著身边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也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分别而产生裂痕甚至分手,我心里都会思绪万千。

究竟是什么让我们坚持了这么久?明明是两个脾气倔的不行的人,明明是两个吵架都会说气话的人,慢慢的一起变得成熟了,懂得说话的分寸,明白说一些伤人的话并不能解决问题。我是真的爱他,想要一辈子都挂在他身上的那种深情。

第一张照片呐,很久以前一起吃烧烤的时候拍的呢还是。我是吉林人他是安徽人,为了在疫情期间见一面他这样千里迢迢的到来,对我来说是弥足珍贵的一场双向奔赴。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没经历过异地恋没有人不远万里的来见我一面没有人奔波白天黑夜的带小礼物来给我,我真的感谢相遇感谢缘分。

这次的见面计划我们计划了好久,这样的兴奋激动围绕著我们日常的话题,知道他会来,我已经提前享受了等待他的这种快乐,我时常觉得就像是小王子里面的情节,他就是我的王子殿下。

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有意义,如果说只是为了谈恋爱然后找一个不喜欢的人,那完全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感情浪费经历,没错就是经历,很多事情都是有第一次经历,更多更有意义的经历应该和值得的人去共享,这样才是爱才是最美好的事情啊

比心心~


跟随自己的内心。

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人生总要为一段感情奋不顾身。

也可以找喜欢你的,享受一个人满眼都是你的样子。

不管是那种,都要耕耘才有收获长远。


三十岁之前,我觉得应该找喜欢自己的,三十岁之后,我觉得应该找自己喜欢的。

之前也是看了不少鸡汤啥的,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子,当然是要被呵护的呀,尤其是婚后,你的老公对你的态度就反应在你的脸上,婚前你的容貌是你自己给的,婚后你的容貌是老公给的,而且吧女孩子感性,在爱情里是会被感动的,而且也有很多老辈的人也会说,女孩子就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的。所以找个喜欢你的,对你好的,你即使现在不喜欢,但是以后可能也会慢慢喜欢的,那不就皆大欢喜了么?而且在这期间你不用做什么太多付出。

当时真的就这么觉得的,就该找个喜欢自己的,一本万利。但是对于谈过恋爱,经过分手,又相过数次亲的三十多岁的现在的我来说,我还是觉得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我觉得人的本质是自私的,都想让自己不费力,这个,也是无可厚非的吧,但是你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开心了,我并不是那么在乎他是否像我喜欢他那样喜欢我,我更看重的是这个过程。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是美的,你做什么都有动力,发微信时都不自觉的嘴角带笑,自己一个人在路边等他开车过来都是美好的,更别说与对方有亲密行为了,精神鸦片。虽然在这过程中,也会有一些不愉快,但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感情增进的过程,在你们的相处后对方喜欢上你,那更有成就感与快乐感,哪怕最后分手,在这段过程中,仍然是快乐感更多的。

其实无论是找自己喜欢的还是喜欢自己的,都有悲喜剧的那一面,但是,人生短暂,在现代的各种社会压力下,喜欢这种情感的抒发越来越难,所以我更希望找自己喜欢的,哪怕最后会失去,但我也曾拥有那份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欢欣。


从小到大致力于找喜欢彼此的爱情

有一段时间心灰意冷,自己喜欢的都不喜欢我,以为只能等别人来找我了。然鹅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我终于找到我的意中人啦!异地恋,五个小时前刚吵完架和好,自己家的狗子当然要自己宠著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