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之前的问题好多歧义啊,我是想说哇,我是那个丑女,我很自卑啊,求安慰唔唔唔


改变,除了改变心境别无他法。一个人在最堕落的阶段,只有自己学会自救,自己去救赎自己,等你奋勇直前的改变自己时,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开始变得自信了,你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执著自己无法直视的丑陋,而是去追逐更美好的追求。


努力学习,学习各种知识,包括变美的知识,学会化妆,努力变好。多看书,多培养兴趣爱好,自我心理调节。

当你努力过后你会发现,你自己也许还是没有那么好看,那么美,但是你充实了,而且相较以前好很多。当你成功了自己,富裕了金钱,现在医美很发达,也不是说整容,就是微调或美容之类,一点点小小的变化也可能变美的


看看《庄子》里面讲了一个人长的很丑,但是有很多人都喜欢他。因为这个人得了道。


不需要安慰,

世间值得去安慰的事情多了。

有美的人就得有丑的人,占比达到一半儿的人,为什么安慰呢,单纯的相貌值偏低不影响什么。

越是安慰你,越是间接的承认你的相貌不好,你越会在得到一种短暂的慰藉后体会到一种负面的能量,聚焦于缺点过活,无异于饮鸩止渴,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安慰你。

正视相貌的不足,去分析自己的脸,先去改变最能改变的部分,脸型不流畅就剪个合适的发型,瞳仁小眼型不好看就乖乖去戴美瞳贴双眼皮开眼角,含胸驼背就从矫正身姿做起,体脂高就去健身控制饮食,人先自救。

还有,相貌可调,但除了某些领域特别要求外型,优秀的外貌最多加20分,远不如家世谈吐性格学历加成的多,某些漂亮到倾国倾城的除外,但我交际圈子好像还没遇到。


学会自黑,很好用。精髓所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