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刚开始的时候没注意以为自己上火了导致胃部不舒服,后来渐渐发现不管在什么时候如果提到对方的名字或者见到对方胃部就会马上不舒服,有很强烈的饱腹感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想吐。后来我想了想,跟自己的神经状态有关系,可能是因为太喜欢然后感觉自己有压力之后身体紧张和焦虑产生的反应。目前我只能自我调节,没有其他的办法。
我之前也是喜欢一个人,因为太思念了,一天梦著他梦著梦著突然胃里一顿翻滚,就突然惊醒,然后忍也忍不了跑去吐了,唉,单相思一个不可能的人是真的太苦,希望自己能真的找到我喜欢他他又喜欢自己的人吧,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灵魂出窍的生活了


胃里?难道不是一种怕ta被别人觊觎,又怕自己的心思被ta发现的那种紧张压抑希望见到ta

希望ta知道又怕不知道的,

捶胸顿足的感受吗?
一个月以前,和男票在一起了,但是因为男票和前任的乱七八糟的事情搞得很烦,然后开始没有食欲,整天不想吃饭,闻到饭味开始想吐,然后一个月瘦了10斤 ,开始觉得不正常,去医院检查,然后并没有结果。今天又看到他前任微博发的东西,早上起来就想吐,意识到可能病的根源就是他吧,想到他们的过去就胃不舒服,不想吃饭,甚至想吐,也不知道为什么。
茶不思 饭不想 单相思 总结 多吃饭 少相思
我也是!而且还会见到他的时候吃不下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胃不舒服


爱人经过胃

跟前任刚在暧昧那会 我心里是开心的 但是身体一直感觉不舒服 反胃没胃口 如果身体的感觉是最直觉的反应 那是不是就代表身体在抗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