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8年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

人物:打工仔,飞车贼

事件经过:走在大马路上,手里拿著手机,若无其事走著听音乐。

忽的,手机被骑摩托车的人给抢走了,当时愣在那里,愣了三秒钟左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缓过神,叫了一个摩的,一路追过去,到了塘尾附近,发现那两个人正在吃炒粉。

没有直面过去,找了个电话亭,给同事打了电话,过来了几个人,把手机又要了回来。

这就是手机被抢的全过程,当时心里咯噔一些,有点慌,冷静下来就好咯。


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打算给我的孩子实施。

叫做钓鱼执法。

遇到校园抢劫那种,我的想法是给孩子2000,如果有小混混拦路找我儿子要钱,我儿子大手一挥,拿去2000!小混混欣喜若狂。回家给爸爸一说,我大手一挥,儿子!我们去报案!。

最后的结果是校园抢劫罪留下污点或者看守所C位,而且钱也原封不动的回来。

另,抢劫罪三年以上。

现在是法制社会啊,还有人走小路?抢劫?校园抢劫我信,只要你老老实实的别乱窜不走偏路,遇不到抢劫的。


没被抢过,天天带著上千元装备在身防著呢!棍子喷雾指虎泰瑟


我2017年被小混混以微信付款的形式抢劫了。事后我挖出了劫匪的名字、电话、qq、微信、快手,父母名字电话,家庭住址等等信息,但是都没卵用


我被抢过,在非洲,凌晨1点多,我停在一个陌生城市中央的路边看地图,灯光昏暗行人极少,5个黑人通过车窗把我手机抢走了… 抢走了手机它们居然没跑,站在车前方大约2米盯著我,我感觉到他们的紧张,却又不知为何,第一次被抢十分愤怒的我管不了那么多了,小宇宙瞬间就爆发,打开车门顺势拿了一把匕首背在身体左后方大嗬一声朝它们走去,它们立马把手机递给我后退几步,我本想教训它们一番,此时发现车子在跑,原来是我下车时忘了退回P档,赶紧冲上车停住。再下车时它们已经开始跑路了,我追了几步看不见它们人影了才回到车上。事后感到有些紧张,也许它们抢走手机不走是想跟我拼一番气势,如果是软柿子,可能会更进一步…

希望这样的事还是不要发生在大家身边~


老老实实配合就行了,一般的不会杀人,小命要紧。事后该干嘛干嘛去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没被抢过


被抢过。但是我没办法。追不回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