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报警吖

报警,躺下,不让走,警察到了要求验伤,先不接受调解,一起到医院后和医生说耳鸣头疼,不出意外会诊断出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然后等著拿钱。

又没多大仇,打来打去有啥意思?


你应该去看看狂暴巨兽?
大哥!那么巧的吗 我就是你口中说的那种长得高壮如牛的人 而且还喜欢拉帮结派欺凌弱小是我的爱好 我就喜欢欺负您这种令我觉得不爽的人 您告诉老师吧 我胖虎下次还捉住您单打!您拿我没办法 您就好好学习吧 我胖虎玩厌了就不打您了 知道不!? 如果有人对我胖虎有意见 我不在乎惹点事情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是学校里面吗?

首先你得搞好关系,至少有那么几个兄弟。平时买包烟发发,或者请哥几个出去喝个小酒。不要被欺负时没一个人帮你。学校里面,不是你不惹别人,别人不惹你。

已经被欺负了,事儿小就算了,别放心里去。人生还长,只是一个小挫折而已。如果你觉得严重,首先告诉老师,老师不管,去主任哪儿。

你肯定担心,告诉老师,他会欺负你更狠?有位答主说得不错。躺地上,报警,讹他。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觉得他欺负你,你觉得严重,那么你要有鱼死网破的精神。这里不怕死的精神,并不是指你拿刀捅他,那太愚蠢。讹他,最好让他退学,毁他一辈子。

家里有钱的,也可以花钱找外面的小混混修理他。


首先,我给你两个方面分析再给你解决方法:

1:他在找你做垫脚石捧高自己,这你就看看怎么样避开他可以欺负你的理由。

2: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反省自己,为什么会让人欺负,强行改变自己不足。


接下来就是解决方法了

1:你应该还是学生,就跟父母坦白,不要憋住心里,然后跟老师沟通反映,老师不理就跟上级领导说,和平解决,因为容易变成校园暴力,校方就会关注。

2:看看自己是不是适合学格斗,以免日后报复,不求打赢只求能反抗,走人(步伐,和一些反击很有用),然后报警。

3:跟他挑明,不要再这样做,如果被打就直接报警。


投降言和搞好关系,在找机会陷害


比自己高大的就抄家伙,给他致命一击。


打不过就跑,这事还用教你吗!打不过又跑不过就算了,抱头挨打吧,不过我想说被欺负说明你这个人出问题了,做的不对的就改,不要先动手了,不要先动手! 他打你就死里打他
现在这个社会打架就是打钱。打过了赔钱,打不过嘛让他赔钱,你就和他打让他把你打严重点。
打不过就跑呗

要记住,武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他欺负你,你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让他停止欺负你。如果你是学生,那么你可以通过告诉老师,并且告诉他事情的严重性,如果他解决不好,你会跟校长反映并顺便告老师一状。如果他仅仅是社会青年,而你只是上班族,那你可以考虑跟他面对面对话,他欺负你的原因,同时你最好能要挟他,比如他上班的地方……这是我的方法,不知道对你管不管用。希望能帮到你


跟他拚命

肯定是学校的吧?直接找校长告状,再欺负你就直接报警!


打不打得过不重要,关键是你怂不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