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能被我存图的就可以算完美男友了

白龙,在困境中对你不离不弃,对所有人冷酷只对你温声细语。

哈尔也要有姓名,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看著你的眼睛说:「我终于有了想保护的人」

小北,愿意付出生命去爱你,愿意在背后保护你,愿意为你活成影子。

想见你 里的李子维了解一下,剧情太虐了,我还没看结局,不出意外的话,这么单纯可爱善良优秀的阳光大男孩,应该是百分之九十花季少女的理想型了。但是不是电影里的。


之前看过一个电影叫《美丽人生》,讲的是纳粹时期的事情,男主角是一名犹太人,当他遇见女主开始就说:啊,你好我的公主…就是一见钟情,然后每次都叫她公主,之后他把女主取回了家,虽然不富裕但他很爱他的公主 !后来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还被关进了集中营,他用乐观的态度告诉儿子他们在参加一个游戏,最终胜利的人可以坐著打坦克出去,儿子信以为真,在原本残酷的集中营生活中快乐的生活!

之所以觉得他完美,因为即是一个值得托付的爱人,更是一位优秀的父亲 !


Mr Darcy


《请回答1988》里的狗焕


难道不是赵云澜吗?看上你之后就直白狂热的追求,你行踪可疑做事反常他全然信任,见家长向朋友介绍大过年给家里出柜,看似粗心大意一句话不说把房子买到你工作单位附近,一个纯1为爱做0(主要是打不过),即使和你冷战期间有人表白果断拒绝,你心机深重处处算计,得知真相依然情愿一同赴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