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段子啥都看完了,说点深刻的

第一,集体至上还是个人至上的制度哪个更好?

答:从大航海年代的个人至上的文化制度,发展出工业革命,于是有了先发优势,集体至上的制度一直处于被动,但是随著科技发展,2者差距越来越小,我认为这段工业信息化文明发展始于个人主义的觉醒,终于集体主义的回归

第二资本主义是个人主义么?社会主义是集体主义么?

答:不是!当前所谓民主资本主义正在从个人主义角度向集体主义融合,人民社会主义正在从集体主义角度从个人主义汲取营养,2个制度正在处于找平衡的状态,简单说美国正在走向集权,而我们正在关注个人和制度制衡。

3.美国会因为疫情给我们创造超越他们的机会么

答:不会,美国真正被我们超越条件是,我们生产力和制度完美契合后,发展出高级生产力,重新开启全球化浪潮,并且打碎民粹才能做到,目前哪怕美国确诊100万死亡20万也不会动摇其超级大国地位,西方无非承认中国已经接近它,然后不遗余力的遏制而已,

做好自己的事是核心

4这次疫情意义是巩固制度自信的信心,同时打击投降派的嚣张气焰,

如何看待美国确认人数!?冷眼旁观,继续贸易,坚持发展,统一思想!


只有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唉 咱老百姓啥经济啊政治啊的也不太懂,我说说自己吧,这段时间就是瓜吃的挺撑,心里暗戳戳的希望老美垮台,至少经济上的垮台吧,不要牵连到中国的企业,无辜的老美人民估计很呛,枪支限量暴增可不是啥好事儿。


到现在这个时间点,其实已经19万了


突破20万好吗?

美国进展这么快的坏处就是让我们知乎er提问的时候多了很多困难:4月2号美国是突破22万还是23万呢?

4月3号是26万还是28万呢?愁死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